[問題]關於overall_header.tpl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chrislin2k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40
註冊時間: 2005-02-22 08:24
來自: vancouver
聯繫:

[問題]關於overall_header.tpl

文章 chrislin2k »

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問"^^
小弟想請問一下我想用一個page分成2個frame(上下). 下面放自己設計的網頁, 上面放overall_header. 但是突然發現到overall_header是tpl格式....
請問大大們要如何找到overall_header可以顯示在我的frame裡面呢?

還是說有更好的辦法? 謝謝!
chrislin2k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40
註冊時間: 2005-02-22 08:24
來自: vancouver
聯繫:

文章 chrislin2k »

:-(
請問有人會嗎?
還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呢?
謝謝~
醒覺之魔獸.H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85
註冊時間: 2006-02-11 10:20
聯繫:

文章 醒覺之魔獸.H »

其實我也不太會的,
但我想tpl的碼是html碼來的吧?
可否把碼複製到網頁呢,
可是有點怪怪的...?
頭像
SCR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330
註冊時間: 2006-03-11 23:21
來自: 網路的小角落

文章 SCR »

自製你想要的頁面 *.php 檔案以及 *.tpl 檔案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.php 檔案上頭內容隨便找其中一個 phpbb2 內部的 *php 檔案複製過去(需包含有指向 overall_header.tpl 的部分)
*.tpl 檔案再寫入自己想要的內容即可.
如此一來既可不用把頁面分割成框架頁面.
試試看吧.
知難非行易,知易反行難~~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