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意思就像這篇啊:webspirit 寫:我有提供 MOD?我根本不會寫 PHP 程式啊
算了,那不重要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 ... r+%a5D%c3D
我找了跟【substr 主題】或限制【主題長度】有關 post,只看到這篇跟【限制引言】等.... 還沒找到我要的....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我的意思就像這篇啊:webspirit 寫:我有提供 MOD?我根本不會寫 PHP 程式啊
算了,那不重要
使用 PHPBB 2.0.21 UTF-8 編碼,無此問題(IE 6.0 瀏覽)godfreychan 寫:看過各大大的回應
請問最終是有方法令日文字的主題正確表示出來嗎

如果您不考慮轉 utf-8 碼的話,godfreychan 寫:我的是2.0.18, 請問可否自行修改code, 又請問是那些code呢wu2017 寫:使用 PHPBB 2.0.21 UTF-8 編碼,無此問題(IE 6.0 瀏覽)godfreychan 寫:看過各大大的回應
請問最終是有方法令日文字的主題正確表示出來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