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日文或簡體的主題會變成 &# 23646 這種東東

phpBB Installation & Usage Support
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頭像
brentsu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232
註冊時間: 2004-08-23 09:08
來自: BNW 時尚資訊網
聯繫:

文章 brentsu »

webspirit 寫:我有提供 MOD?我根本不會寫 PHP 程式啊
算了,那不重要
我的意思就像這篇啊:
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 ... r+%a5D%c3D

我找了跟【substr 主題】或限制【主題長度】有關 post,只看到這篇跟【限制引言】等.... 還沒找到我要的....
※架設伺服器主機:Mac mini 1.5GHz, 1GB RAM x 三部
※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Mac OS X Server 10.6.6 Snow Leopard
※我的上網方式:固定制 ADSL 16M/8M、6 IP
※安裝的伺服器:Apache + php 5 + MySQL 5
※我的 phpBB2 版本:phpBB 3.0.x UTF-8 版
※BNW會議室網址: http://www.bnw.com.tw/conference/
godfreychan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86
註冊時間: 2003-05-23 10:57

文章 godfreychan »

看過各大大的回應
請問最終是有方法令日文字的主題正確表示出來嗎
wu2017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359
註冊時間: 2002-08-20 15:23
來自: 平凡心動
聯繫:

文章 wu2017 »

godfreychan 寫:看過各大大的回應
請問最終是有方法令日文字的主題正確表示出來嗎
使用 PHPBB 2.0.21 UTF-8 編碼,無此問題(IE 6.0 瀏覽)
我們都想寫下自己的故事,才初執筆就驚覺,悲歡離合竟也是年輕事!
平凡心動 http://www.hope99.idv.tw/

提出問題時,請提供較完整的資料,才能給你正確的答案,節省你的時間。
發問格式可參閱: 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5329

PLUS 下載位址: http://www.phpbb2.de/dload.php?action=c ... &cat_id=20
godfreychan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86
註冊時間: 2003-05-23 10:57

文章 godfreychan »

wu2017 寫:
godfreychan 寫:看過各大大的回應
請問最終是有方法令日文字的主題正確表示出來嗎
使用 PHPBB 2.0.21 UTF-8 編碼,無此問題(IE 6.0 瀏覽)
我的是2.0.18, 請問可否自行修改code, 又請問是那些code呢
頭像
心靈捕手
默默耕耘的老師
默默耕耘的老師
文章: 8540
註冊時間: 2004-04-30 01:54
來自: Taiwan

文章 心靈捕手 »

godfreychan 寫:
wu2017 寫:
godfreychan 寫:看過各大大的回應
請問最終是有方法令日文字的主題正確表示出來嗎
使用 PHPBB 2.0.21 UTF-8 編碼,無此問題(IE 6.0 瀏覽)
我的是2.0.18, 請問可否自行修改code, 又請問是那些code呢
如果您不考慮轉 utf-8 碼的話,
那麼您必須做 '多國語言' 修正.

參考連結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35623
施比受有福,祝福您好運! ^_^
歡迎光臨★★心靈捕手★★ :: 討論區
https://wang5555.dnsfor.me/phpBB3/
進藤光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291
註冊時間: 2005-03-16 18:48
來自: BNW 時尚資訊網
聯繫:

文章 進藤光 »

這不是我很久以前問的老問題嗎? :mrgreen:
我認為唯一的正確解答是這個,其他通通不需要考慮、測試!

[分享] 論壇與資料庫轉UTF-8碼成功經驗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46090
※架設伺服器主機:Mac mini G4-1.5GHz, 1GB RAM 三台
※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Mac OS X Server 10.4.2 Tiger
※我的上網方式:固定制 ADSL 4M/1M、3 IP
※安裝的伺服器:Apache 1.3.33 + php 4.3.11 + MySQL 5.0.19-max
※我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21 UTF-8 版
※我的會議室網址: http://bbs.bnw.com.tw/conference/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phpBB 2 安裝與使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