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問網址的問題?謝謝

phpBB Installation & Usage Support
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主題已鎖定
blobo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4
註冊時間: 2004-08-23 14:47
來自: 藍色星球
聯繫:

[問題]請問網址的問題?謝謝

文章 blobo »

您好

我是使用租用的虛擬主機架設phpbb
請問我要怎樣做
才能直接鍵入www.我的網址.org就進入首頁
而不必www.我的網址.org/phpbb才能進入首頁
新手發問
請多包涵

謝謝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虛擬主機(why3s)
●快速架站程式:
●免費空間連結:租用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(hinet)。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8)。
●您的 domain(網域名稱) :www.ccustock.why3s.org
●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flsbc.org/phpbb (請務必留下連結)。
jwxinst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945
註冊時間: 2006-03-31 10:07
來自: New York, USA     學業狀況: 當天才...       個人狀況: 臭蛋
聯繫:

文章 jwxinst »

有三種方法
第一種方法我不建議.... 會很亂管理檔案的時候....

你解壓縮以後, 只要將 phpBB2底下的子資料夾(像includes, install.......)
還有底下的所有檔案... (install.php, common.php.....)

全部直接上傳至 root底下便可

就是說打開FTP後, 直接打開 PHPBB2, 進入後, 把裡面的東西上傳至 ROOT底下即可!
你的root應該是 public_html ;-)


你安裝的時候就便成

htt://(你的domain)/install/install.php


第二種方法使用 php script
請參考這裡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p=236073#236073

這個必需要整個phpBB2資料夾上傳!!!!至 root底下

安裝時
http://(你的domain)/phpBB2/install/install.php

第三種方法使用 javascript

http://hsiu28.net/html/peruse.php?id=6

第二第三種方法, 只要安裝後, 你就可以只要打 http://你的domian, 便可以直接到 index.php


註: 這個phpBB2目錄, 你可以改成 bbs, forum, 什麼都可以....
目前狀態圖檔
GoKo Music進度: 10%

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、問題不夠詳細情況,難道要用猜嗎?
新手必讀
[教學] 基本認識、學習、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-更新至2.0.22
問問題的技巧
http://www.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44340
MOD安裝教學及轉碼
http://www.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22832
blobo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4
註冊時間: 2004-08-23 14:47
來自: 藍色星球
聯繫:

謝謝您

文章 blobo »

謝謝您

對一個新手幫助太大

問題已解決 :-D
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,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,不是出於我們(哥林多後書四7)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phpBB 2 安裝與使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