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可以下面 = 上面嗎?
還是我拿掉會比較好看?
使用版本phpBB 2.0.19)
我的風格:CHUNKSTYLE
網站位置:http://59.125.1.226/phpBB2/index.php
測試帳號:ABC 密碼:123
狀況描述:
SORRY 我是說裝了那個子分區外掛!!會有破洞
上面的版的框框都不見了??其他風格都不會!!
我現在已經把那一串拿掉了@@"因為太礙眼= =
不過我的"鏈結"也是發生破洞
發文的"附件上傳"也是有破洞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


進去看了...forever3344 寫:SORRY 我是說裝了那個子分區外掛!!會有破洞
上面的版的框框都不見了??其他風格都不會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