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問一下登入前跟登入後的問題(已解決)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kdo310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6
註冊時間: 2005-10-22 23:18

[問題]請問一下登入前跟登入後的問題(已解決)

文章 kdo310 »

已解決~謝謝
最後由 kdo310 於 2006-02-11 21:03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問題狂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947
註冊時間: 2004-06-28 17:13

文章 問題狂 »

我想可能是因為你個人資料設定的風格和後台預設的風格不一樣\r
也就是說你在後台已經把你新安裝的風格設定為預設\r
但是你在個人資料裡沒有更改風格成你新安裝的那個
所以請你檢查看看
或者你可以到後台選擇推翻會員的選擇
這樣的話大家的風格都是一致的

P.s.你的站目前無法連入唷! 請檢查一下
kdo310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6
註冊時間: 2005-10-22 23:18

文章 kdo310 »

你說的對

剛剛爬文有爬到\r

感恩\r

但是上下四個英文框框

一直無法刪除\r

我剛連有連不上去\r

但是後來又可以連上去了

可以麻煩幫我看一下播放器的問題嗎?

用了快兩天了QQ..

救命阿大大\r

我已經改了

風格裡面admin的index_frameset.tpl

但是廣告還在\r

還是無法顯示播放器QQ
頭像
jwxie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604
註冊時間: 2005-11-26 12:02
來自: New York, USA   學業狀況: 更加努力     個人狀況: ||地獄臭蛋|| 
聯繫:

文章 jwxie »

風格裡面admin的index_frameset.tpl
不是改這些的= =
那是針對php2h的後台\r

php2h的廣告你不要想去刪!

你要防下面的廣告, 修改template裡的framest看看@@

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!MSN已經被盜!

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, 但沒有發文格式,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!
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, 謝謝合作!
[必看]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(04 02/16更新) phpBB!
所有新手必看的
[教學]認識、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
PS: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^^
Q168.net空間技術交流

個人小品(Blog)My phpBB-Blog免費空間討論區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