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大大
問題1
小弟在後臺 -->基本組態 -->討論區名稱-->打入 "愛克思論壇"
但為什麼我用ie開啟網頁 網頁名稱都會出現 愛克思論壇 首頁
請問後面為什麼會多出 首頁 兩個字呢? 要如何給它刪掉!!
註:此問題我有搜尋爬文過.但還是找不到有關此問題的解答!
問題2
小弟在論壇上測試 主題 若打太長帖子送出後 看到主題的字 會自動短少
請問有何方法可讓論壇的主題可以過長並且顯示正常呢??
問題3
小弟在後臺 -->基本組態 -->帳號啟用動作 是設定 (關閉)
電子郵件設定 地方我都有設定 正常 !
之後我做測試 只要每當升請一個新帳號 電子信箱 就會收到論壇自動寄來的歡迎信 但信的(主旨)和(內容)都會出現亂碼!!
註:此問題我有搜尋爬文過我還是找不到一個確實可以解答的答案!
小弟算是新手 以上問題請大大可以詳細回覆解答 謝謝您\r
以下是我的架站簡介: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2000 Server
●我的上網方式:ADSL
●您安裝的程式:Win2000 Server 內建 IIS + php-4.3.4-installer + mysql-3.23.52-win
●我的 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18)。
[求助] phpBB 2.0.18 安裝好 問題請教!!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問題1:language\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\lang_main.php
打開後搜尋 $lang['Index'] = '首頁'; 約220行
問題2: 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p=154405
問題3:因為你安裝是utf-8版(猜的)所以發出的信件為utf-8格式,有些收信介面\r
仍為傳統big5且不會自動轉換成utf-8,你可以公告請收信為亂碼時自己手動切換
編碼為utf-8即可正常顯示。
打開後搜尋 $lang['Index'] = '首頁'; 約220行
問題2: 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p=154405
問題3:因為你安裝是utf-8版(猜的)所以發出的信件為utf-8格式,有些收信介面\r
仍為傳統big5且不會自動轉換成utf-8,你可以公告請收信為亂碼時自己手動切換
編碼為utf-8即可正常顯示。
感謝樓上大大細心的回答
在此很謝謝您
不過因為我的架站方式 和一般 大大 .們不同 所 問題2 我還是無法搞定
在此很謝謝您
不過因為我的架站方式 和一般 大大 .們不同 所 問題2 我還是無法搞定
●作業系統:Windows 2000 SP4 。
●網路規格:ADSL 。
●安裝程式 :AppServ 2.4.4a 版本內容如下。
Apache 1.3.33
PHP 4.3.11
MySQL 4.0.24
MyODBC-3.51.11-2
phpMyAdmin-2.5.7-pl1
●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18) + 2.0.18 BIG-5 語系更新檔 。
●防毒軟體:Symantec.AntiVirus.Corporate.Edition.v10.0.0.359
●網路規格:ADSL 。
●安裝程式 :AppServ 2.4.4a 版本內容如下。
Apache 1.3.33
PHP 4.3.11
MySQL 4.0.24
MyODBC-3.51.11-2
phpMyAdmin-2.5.7-pl1
●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18) + 2.0.18 BIG-5 語系更新檔 。
●防毒軟體:Symantec.AntiVirus.Corporate.Edition.v10.0.0.359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