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有保存LiteBrown1.0.0這風格(已找到囉!!感謝熱心的大大)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GamePlayer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49
註冊時間: 2005-02-16 08:01

誰有保存LiteBrown1.0.0這風格(已找到囉!!感謝熱心的大大)

文章 GamePlayer »

之前御津闇慈大大曾經修改過的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 ... Brown1.0.0

因為原釋出好像已經沒有提供下載了(也有可能英文我看不懂)
所以希望哪位大大有收藏的.............. :lol: 拜託給一下
PS:如果有中文的更好囉
最後由 GamePlayer 於 2005-12-20 16:20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作業系統:Windows XP 伺服器→網頁: Apache版本2.0.54‧資料庫: MySQL版本4.1.11
phpBB 版本 :2.0.19 ( Big5 語系 )

請各位大大多多體諒;當我是白癡的教我!!
感謝竹貓這裡的每一個大大
發揮免費軟體的精神 熱於留言助人,我的phpBB是竹貓所有熱心的大大們一起架設完成的
lin.biz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4
註冊時間: 2003-12-19 14:33

文章 lin.biz »

進入 http://rapidshare.de/files/8639535/LiteBrown.zip.html
右下方Free按下→在下方空白欄位輸入左方的彩色文字→按下star download
GamePlayer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49
註冊時間: 2005-02-16 08:01

文章 GamePlayer »

感謝大大!!可是我進入那網址
http://rapidshare.de/files/8639535/LiteBrown.zip.html
之後剛進去時 老是跳出一個訊息視窗
Download-Server unavailable. Please try again later.
而它網頁下方也呈現 上列之訊息\r
之後再該訊息的下方 跑出一牌紅色字
點選之後卻跑到\r
http://encyclopedia.thefreedictionary.com/ring+tones
:-o 我到底哪裡又錯了
作業系統:Windows XP 伺服器→網頁: Apache版本2.0.54‧資料庫: MySQL版本4.1.11
phpBB 版本 :2.0.19 ( Big5 語系 )

請各位大大多多體諒;當我是白癡的教我!!
感謝竹貓這裡的每一個大大
發揮免費軟體的精神 熱於留言助人,我的phpBB是竹貓所有熱心的大大們一起架設完成的
御津闇慈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645
註冊時間: 2001-11-17 10:59

文章 御津闇慈 »

GamePlayer 寫:感謝大大!!可是我進入那網址
http://rapidshare.de/files/8639535/LiteBrown.zip.html
之後剛進去時 老是跳出一個訊息視窗
Download-Server unavailable. Please try again later.
而它網頁下方也呈現 上列之訊息\r
之後再該訊息的下方 跑出一牌紅色字
點選之後卻跑到\r
http://encyclopedia.thefreedictionary.com/ring+tones
:-o 我到底哪裡又錯了
那個空間是有所謂的天數限制\r
時間到了就東西砍囉(造成絕版風格的理由!?)
lin.biz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4
註冊時間: 2003-12-19 14:33

文章 lin.biz »

我下載都是ok的 :roll: 為了不慘遭絕後;上傳到另一個空間

http://www10.rapidupload.com/d.php?file ... epath=2497

按下這個即可下載:Click here to download file
GamePlayer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49
註冊時間: 2005-02-16 08:01

文章 GamePlayer »

御津闇慈 寫:那個空間是有所謂的天數限制\r
時間到了就東西砍囉(造成絕版風格的理由!?)
感謝大大百忙之中還回覆
lin.biz 寫:我下載都是ok的 :roll: 為了不慘遭絕後;上傳到另一個空間

http://www10.rapidupload.com/d.php?file ... epath=2497

按下這個即可下載:Click here to download file
感恩~感恩~感恩~感恩~感恩~感恩~感恩~感恩~
作業系統:Windows XP 伺服器→網頁: Apache版本2.0.54‧資料庫: MySQL版本4.1.11
phpBB 版本 :2.0.19 ( Big5 語系 )

請各位大大多多體諒;當我是白癡的教我!!
感謝竹貓這裡的每一個大大
發揮免費軟體的精神 熱於留言助人,我的phpBB是竹貓所有熱心的大大們一起架設完成的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