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送出文章後, 隱藏送出鈕的外掛

phpBB 2 MOD Support
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,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bluejeff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6
註冊時間: 2004-11-17 12:49

[問題] 送出文章後, 隱藏送出鈕的外掛

文章 bluejeff »

相信大家常常在網路上發言的都應該看過一種功能, 就是當你按下去"送出"鈕之後, 那個按鈕就變成灰色不可按的了(可以擋下重複發言). 通常這種功能在買賣付款網頁上很常見, 但是在Phpbb上面我還是找不到.

我目前試過各式各樣的反重複文章送出的外掛, 但是只要使用者滑鼠按的夠快, 目前還沒有一個外掛可以擋的住的說. 因此我才想要裝這種的外掛來解決問題.

已經去看過phpbb.com的文章, 但是search之後並沒有找到有人發表. 想來這邊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此一功能. 謝謝 :)
最後由 bluejeff 於 2005-12-11 18:26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Kill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874
註冊時間: 2003-07-31 12:40
來自: CKD Studio
聯繫:

文章 Kill »

喜歡...就是淡淡ㄉ愛... ...則是深深ㄉ喜歡...
圖檔
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

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╮( ̄▽ ̄)╭
bluejeff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6
註冊時間: 2004-11-17 12:49

文章 bluejeff »

Kill 寫:[外掛]Double Post Control MOD
請善用搜尋
那個我已經裝很久了, 並不能100%擋下重複回文.

因為按鈕還是會在, 所以使用者只要按的夠快, 就擋不住重複回文

可以試驗:
http://www.badmintonrepublic.com/phpbb/index.php
最後由 bluejeff 於 2005-12-11 18:26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~倉木麻衣~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405
註冊時間: 2004-03-21 21:00

文章 ~倉木麻衣~ »

以phpBB的posting_body.tpl架構來看, 要讓他可以在按下送出鈕後變成disabled可能需要改比較多的地方\r
另一種做法是乾脆按下後就讓送出鈕變成hidden狀態, 這種方法比較簡單, 可以考慮看看
#
#--------[ OPEN ]----------------
#
templates/your_template/posting_body.tpl

#
#--------[ FIND ]----------------
#

代碼: 選擇全部

	} else {
		bbstyle(-1);
		//formObj.preview.disabled = true;
		//formObj.submit.disabled = true;
#
#--------[ AFTER, ADD ]----------------
#

代碼: 選擇全部

document.getElementsByName('post')[1].style.visibility = 'hidden';
#
#--------[ SAVE/CLOSE FILE ]----------------
#
# EoM
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
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,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

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, 違者砍文
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,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
免費不等於破解, 傻傻的搞不清楚
bluejeff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6
註冊時間: 2004-11-17 12:49

文章 bluejeff »

搞定!! 請受小弟一拜!!
原來visibility在那邊是可以這樣用的, 之前沒有想到過, 一直走錯方向
修了好幾個禮拜的東西原來這麼容易就可以搞定!! 謝謝!! :D
依夢兒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2013
註冊時間: 2002-11-20 00:07

文章 依夢兒 »

Post is sending
http://www.phpbb.com/phpBB/viewtopic.php?t=201507

這一支外掛我使用很久了,不知道和上述提到的 visibility 有何差別?(除了按下按鈕時會變更字樣這一點)
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,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,大家一起討論。
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,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。
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,也很沒有效率,小弟我一概謝絕。



搜尋是一種美德,在發問之前,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,搜尋可能的關鍵字。
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,再發問。
~倉木麻衣~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405
註冊時間: 2004-03-21 21:00

文章 ~倉木麻衣~ »

哦, 難怪我在測disabled時會失敗, 原來是沒用setTimeout :mrgreen:
disabled是將該物件禁用(如果是設成true的話)
而style.visibility則是控制物件是否可被看見

整體來說, 個人會推薦用依夢兒所提供Post is sending :)
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
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,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

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, 違者砍文
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,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
免費不等於破解, 傻傻的搞不清楚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外掛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