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HP/MP/EXP Mod

phpBB 2 MOD Support
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,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呆呆豪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3
註冊時間: 2005-11-27 18:36

[問題]HP/MP/EXP Mod

文章 呆呆豪 »

外掛名稱: HP/MP/EXP Mod (Version 2)
外掛版本: 1.2.0
參考網址: 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 ... 2FMP%2FEXP



問題:
請問為什麼發文 HP值 MP值 EXP值 都沒有變動?
是不是剛發完文 就會增加EXP值?

我一直發文 這三種值都沒有變動

我也把管理員能力值都用滿了
但會員都沒有變動
請問是什麼原因嗎?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外掛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