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我安裝了新風格後, 後台又不見啦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頭像
jwxie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604
註冊時間: 2005-11-26 12:02
來自: New York, USA   學業狀況: 更加努力     個人狀況: ||地獄臭蛋|| 
聯繫:

怎麼我安裝了新風格後, 後台又不見啦

文章 jwxie »

我之前在免費空間裡討論了很久關於php2h的後台問題

我的問題解決後, 再來風格去看了教學\r

有了新的風格, 可慘了我的後台又不見了 怎麼好呢?

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 Pro
●免費空間連結:php2h.com
●您的上網方式:CABLE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18
●您的 domain(網域名稱) :pph2h.com
●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jwxinfourm.php2h.com/

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!MSN已經被盜!

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, 但沒有發文格式,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!
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, 謝謝合作!
[必看]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(04 02/16更新) phpBB!
所有新手必看的
[教學]認識、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
PS: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^^
Q168.net空間技術交流

個人小品(Blog)My phpBB-Blog免費空間討論區
頭像
jwxie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604
註冊時間: 2005-11-26 12:02
來自: New York, USA   學業狀況: 更加努力     個人狀況: ||地獄臭蛋|| 
聯繫:

SS

文章 jwxie »

哈哈

我真笨喔, 記起來, 每個TEMPLATE都有一個admin, 裡面都有個叫index_framsest的東西, 只要把他修改就可以

哈哈. 看回自己今日發表的php2h教學總結, 成功啦\r
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p=219108#219108

請大家對php2h改風格以後有問題都去看看我的貼子

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!MSN已經被盜!

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, 但沒有發文格式,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!
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, 謝謝合作!
[必看]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(04 02/16更新) phpBB!
所有新手必看的
[教學]認識、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
PS: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^^
Q168.net空間技術交流

個人小品(Blog)My phpBB-Blog免費空間討論區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