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在免費空間裡討論了很久關於php2h的後台問題
我的問題解決後, 再來風格去看了教學\r
有了新的風格, 可慘了我的後台又不見了 怎麼好呢?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 Pro
●免費空間連結:php2h.com
●您的上網方式:CABLE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18
●您的 domain(網域名稱) :pph2h.com
●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jwxinfourm.php2h.com/
怎麼我安裝了新風格後, 後台又不見啦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怎麼我安裝了新風格後, 後台又不見啦
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!MSN已經被盜!
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, 但沒有發文格式,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!
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, 謝謝合作!
[必看]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(04 02/16更新) phpBB!
所有新手必看的
[教學]認識、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
PS: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^^
Q168.net空間技術交流
個人小品(Blog) │My phpBB-Blog │免費空間討論區
SS
哈哈
我真笨喔, 記起來, 每個TEMPLATE都有一個admin, 裡面都有個叫index_framsest的東西, 只要把他修改就可以
哈哈. 看回自己今日發表的php2h教學總結, 成功啦\r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p=219108#219108
請大家對php2h改風格以後有問題都去看看我的貼子
我真笨喔, 記起來, 每個TEMPLATE都有一個admin, 裡面都有個叫index_framsest的東西, 只要把他修改就可以
哈哈. 看回自己今日發表的php2h教學總結, 成功啦\r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p=219108#219108
請大家對php2h改風格以後有問題都去看看我的貼子
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!MSN已經被盜!
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, 但沒有發文格式,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!
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, 謝謝合作!
[必看]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(04 02/16更新) phpBB!
所有新手必看的
[教學]認識、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
PS: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^^
Q168.net空間技術交流
個人小品(Blog) │My phpBB-Blog │免費空間討論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