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首頁的表單問題 請問要怎麼改?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呆呆豪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3
註冊時間: 2005-11-27 18:36

[問題]首頁的表單問題 請問要怎麼改?

文章 呆呆豪 »

我的論壇不是免費的 是自己空間 用來測試用的 ^^
請問上面首頁表單要怎麼變成像 戀愛熱舞站表單一樣??
請問要怎麼改??

圖檔


改成像 戀愛熱舞站一樣


圖檔
w2812451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255
註冊時間: 2005-07-16 21:38

文章 w2812451 »

到overall_header.tpl自行修正!最好有HTML的底子!
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。然後知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也。
☆╮¥藍 天 星 雨£╭★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