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如何更換【更多表情符號】視窗的背景顏色?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頭像
brentsu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232
註冊時間: 2004-08-23 09:08
來自: BNW 時尚資訊網
聯繫:

請問如何更換【更多表情符號】視窗的背景顏色?

文章 brentsu »

我發現在新的竹貓這裡按【更多表情符號】打開的 popup 小視窗,背景的顏色是淺水藍色,標準是白色。

我也想要改成類似的顏色,但是一直找不到設定的地方,來竹貓搜尋也沒看到。

我追查到顏色定義應該是在風格裡的【simple_header.tpl】檔案的這一行...

代碼: 選擇全部

<body bgcolor="{T_BODY_BGCOLOR}" text="{T_BODY_TEXT}" link="{T_BODY_LINK}" vlink="{T_BODY_VLINK}">
然後去搜尋【T_BODY_BGCOLOR】關鍵字,只有找到唯一定義的檔案,在【page_header.php】,這裡面的這一行(也只有這一行):

代碼: 選擇全部

'T_BODY_BGCOLOR' => '#'.$theme['body_bgcolor'],
再去追查【body_bgcolor】定義的檔案,竟然線索斷了,沒有任何程式檔案有寫 body_bgcolor!!怎麼會這樣呢?

明明我在標準【更多表情符號】看到原始碼的背景顏色代碼跟竹貓不同,一定有哪一行程式定義 body_bgcolor,為什麼我卻找不到?難道我一直找錯了?

請幫幫我吧... 感謝囉~~
※架設伺服器主機:Mac mini 1.5GHz, 1GB RAM x 三部
※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Mac OS X Server 10.6.6 Snow Leopard
※我的上網方式:固定制 ADSL 16M/8M、6 IP
※安裝的伺服器:Apache + php 5 + MySQL 5
※我的 phpBB2 版本:phpBB 3.0.x UTF-8 版
※BNW會議室網址: http://www.bnw.com.tw/conference/
~倉木麻衣~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405
註冊時間: 2004-03-21 21:00

文章 ~倉木麻衣~ »

body_bgcolor可以找的到呀
你將檔案的搜尋條件改成*.*就可以找到它是位於theme_info.cfg裡了
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
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,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

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, 違者砍文
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,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
免費不等於破解, 傻傻的搞不清楚
頭像
brentsu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232
註冊時間: 2004-08-23 09:08
來自: BNW 時尚資訊網
聯繫:

文章 brentsu »

哈哈~~我真是越來越笨了,連這種 Windows 不會搜尋不認識檔案的最基本的問題,都拿出來丟人現眼...

感謝大大,我改好了!謝謝!
※架設伺服器主機:Mac mini 1.5GHz, 1GB RAM x 三部
※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Mac OS X Server 10.6.6 Snow Leopard
※我的上網方式:固定制 ADSL 16M/8M、6 IP
※安裝的伺服器:Apache + php 5 + MySQL 5
※我的 phpBB2 版本:phpBB 3.0.x UTF-8 版
※BNW會議室網址: http://www.bnw.com.tw/conference/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