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更改風格問題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s88602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56
註冊時間: 2005-07-13 22:31

關於更改風格問題

文章 s88602 »

請問
我現在要從風格subSilver
改成風格Avalanche
但是我現在已經有安裝幾個外掛了
換掉風格之後
之前的外掛都不見了
有沒有辦法讓外掛不要不見

P.S

如果不懂我的意思的話\r
請大家回覆讓我知道
謝謝!!~~~~!!!@@.......
御津闇慈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645
註冊時間: 2001-11-17 10:59

Re: 關於更改風格問題

文章 御津闇慈 »

s88602 寫:請問
我現在要從風格subSilver
改成風格Avalanche
但是我現在已經有安裝幾個外掛了
換掉風格之後
之前的外掛都不見了
有沒有辦法讓外掛不要不見

P.S

如果不懂我的意思的話\r
請大家回覆讓我知道
謝謝!!~~~~!!!@@.......
也要將外掛裝回去\r
不過是改TPL方面眼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