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表情符號 字體顏色!如何修改!跟放在哪??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frankforpig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2005-10-30 14:38
來自: 台灣

[問題] 表情符號 字體顏色!如何修改!跟放在哪??

文章 frankforpig »

希望大大能教導!~

小弟今天第一天架設!~

下載了表情包!

但是卻不知道放在哪!~

然後我把介面按鈕更改成中文 如:新文章 回覆 這些按鈕!~

但是我的討論版的按鈕還是 NEW TOPIC 等等就是英文!
問題狂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947
註冊時間: 2004-06-28 17:13

文章 問題狂 »

下載繁體中文語言包拿回去安裝就可以了
記得在後台和個人資料中把language改成中文
frankforpig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2005-10-30 14:38
來自: 台灣

文章 frankforpig »

可是大大!

我有個問題很嚴重呢!

我更改我APPSERV內WWW裡面的一些PHP圖片!

但是我的論壇都沒有任何反應!~

會不會沒有連接上?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