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大大
有人 發表一篇 新主題 後
當這篇新主題 只要 有人回復 為什麼 回復的內容 訊息是 往上 跑
而不是往下 請教教我吧\r
有時又正常 ?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家中其中一台伺服器簡介如下: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IBM伺服器 + Windows'2000 server SP4
●快速架站程式:IIS5.0 + mysql-3.23.52-win + php-4.3.4-installer
●免費空間連結: 無 (自家專用server)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(Hinet 12M)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7)。
●防火牆或防毒軟體:Symantec AntiVirus 10 伺服器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問題] 發表回覆 文章後 確往上跑?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[問題] 發表回覆 文章後 確往上跑?
最後由 ntcpu 於 2005-10-12 13:24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Re: [問題] 發表回覆 文章後 確往上跑?
為了有效解決您的問題,ntcpu 寫:請問大大
我發表一篇主題後
同一篇主題有人回復 為什麼 那一篇文章 回復的訊息是往上 而不是往下
請教教我吧
請記得補齊" 發問格式"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5329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