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發表回覆 文章後 確往上跑?

phpBB Installation & Usage Support
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主題已鎖定
ntcpu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1
註冊時間: 2005-01-20 09:35
來自: PHPBB 世 界

[問題] 發表回覆 文章後 確往上跑?

文章 ntcpu »

請問大大

有人 發表一篇 新主題 後
當這篇新主題 只要 有人回復 為什麼 回復的內容 訊息是 往上 跑
而不是往下 請教教我吧\r
有時又正常 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家中其中一台伺服器簡介如下: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IBM伺服器 + Windows'2000 server SP4
●快速架站程式:IIS5.0 + mysql-3.23.52-win + php-4.3.4-installer
●免費空間連結: 無 (自家專用server)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(Hinet 12M)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7)。
●防火牆或防毒軟體:Symantec AntiVirus 10 伺服器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由 ntcpu 於 2005-10-12 13:24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頭像
心靈捕手
默默耕耘的老師
默默耕耘的老師
文章: 8540
註冊時間: 2004-04-30 01:54
來自: Taiwan

Re: [問題] 發表回覆 文章後 確往上跑?

文章 心靈捕手 »

ntcpu 寫:請問大大
我發表一篇主題後
同一篇主題有人回復 為什麼 那一篇文章 回復的訊息是往上 而不是往下
請教教我吧
為了有效解決您的問題,
請記得補齊" 發問格式"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5329
施比受有福,祝福您好運! ^_^
歡迎光臨★★心靈捕手★★ :: 討論區
https://wang5555.dnsfor.me/phpBB3/
頭像
心靈捕手
默默耕耘的老師
默默耕耘的老師
文章: 8540
註冊時間: 2004-04-30 01:54
來自: Taiwan

文章 心靈捕手 »

To ntcpu:

建議您:
\n1. 貼出您目前論壇的網址
2. 提供測試用帳號和密碼\r
3. 貼出測試過的文章連結
施比受有福,祝福您好運! ^_^
歡迎光臨★★心靈捕手★★ :: 討論區
https://wang5555.dnsfor.me/phpBB3/
*tytsim*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411
註冊時間: 2005-03-24 11:54
來自: 香港
聯繫:

文章 *tytsim* »

這倨問題很簡單,
就是叫會員的電腦時間和瀏覽器的時間較到一致,
是因為兩個會員的時間不同,
今phpbb誤把第二個會員,但是時間比第一個會員早,
所以就會發生問題
防止問題的方法就是叫會員的電腦時間和瀏覽器的時間較到一致,
現在未討論到另外一個方法~
 網絡鎮
    關於網絡的
http://tytsim.net.ru  一個網絡鎮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phpBB 2 安裝與使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