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安裝過程中發生錯誤

phpBB Installation & Usage Support
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主題已鎖定
qqwatson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6
註冊時間: 2005-08-15 23:36

[問題] 安裝過程中發生錯誤

文章 qqwatson »

安裝過程中發生錯誤


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
Table 'phpbb_auth_access' already exists



我剛剛申請了一個試用的網存,想試一試在網存公司建立一個討論區,安裝時卻發生了錯誤信息,請問這個信息是指有問題呢?謝謝各位。
問題狂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947
註冊時間: 2004-06-28 17:13

文章 問題狂 »

希望你能善用搜尋再發問
這是因為你已經裝過一次了
把資料庫清空再安裝一次就可以了
qqwatson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6
註冊時間: 2005-08-15 23:36

文章 qqwatson »

多謝問題狂的回覆,我已經搜尋過了。但本人已經刪除了資料庫的表單or PHPBB都已經試過了& 將那個config.php 都貼上了。最後都是出現那個信息。

另外我在竹貓內搜尋phpbb_auth_access時出現了
有 2734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\r
但好像沒有一個附合要求,反而在yahoo搜尋時卻可以搜查到竹貓內關於phpbb_auth_access的問題,是不是我搜尋時有什麼問題出現。
問題狂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947
註冊時間: 2004-06-28 17:13

文章 問題狂 »

很清楚的
毫無疑問就是你資料庫已經有資料了而你又重複安裝導致\r
請打資料庫清空後再安裝一次
qqwatson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6
註冊時間: 2005-08-15 23:36

文章 qqwatson »

謝謝你的回覆,問題終於解決了。原來是我貼上了CONFIG.PHP後再執行INSTALL.PHP,所以再出現了那個信息,應該是打上\PHPBB2,才會顯示DELETE FILE 畫面。謝謝問題狂。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phpBB 2 安裝與使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