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馬燈問題
我已經裝了這個MOD, 但我也看過其他人裝了的效果,他們好有色彩
所以我也試試發公告時,在topic前加 <font color=red>***</font>
在控制台看到有color,但在論壇就不見啦,還是沒有color,請哪位高手知道怎麽改才行?!
而我试过把SoftBlue.css中的
a:link,a:active,a:visited { color : #000066; }
a:hover{ 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 color : #222222; }
删除过,还是不行,只是前面的数字改了颜色,但内容没改颜色,
而且删除那几句,整个版面就变得不好看~~~~
请问下还有别的方法吗?!
謝謝哦\r
我的論壇是: http://www.ebeelynet.com/phpBB2
[問題] 再問一次跑馬燈問題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Re: [問題] 再問一次跑馬燈問題
你的語法!可能會出現亂碼沒關西!<img src="images/announce.gif"> <marquee scrollamount=3 scrolldelay=75 width="80%" align="middle" onmouseover=this.stop(); onmouseout=this.start();>
<span class="genmed">
<b><font color=red><a href="http://www.ebeelynet.com/phpBB2/viewtop ... ">[1]<font color=red>蚚IE銡擬</font></a></font></b>       </span><span class="genmed"><b><font color=red><a href="http://www.ebeelynet.com/phpBB2/viewtop ... ">[2]<font color=blue><b>蹦抭唯罣桸躁笢.........</b></font></a></font></b>       </span><span class="genmed"><b><font color=red><a href="http://www.ebeelynet.com/phpBB2/viewtop ... ">[3]<font color=gree>奻換芞</font></a></font></b>       </span><span class="genmed"><b><font color=red><a href="http://www.ebeelynet.com/phpBB2/activity.php">[4]<font color=red>蚔牁婓盄<font></a></font></b>       </span><span class="genmed"><b><font color=red><a href="http://www.ebeelynet.com/phpBB2/activit ... ">[5]<font color=blue>剞攜倛砓</font></a></font></b>       </span><span class="genmed"><b><font color=red><a href="http://www.ebeelynet.com/phpBB2/viewfor ... nbsp</span> </marquee></td>
我要說的是\r
font出現的方式完全不對!
而且藍色系(淺色系)的網頁如果用了一排紅色(暖色系)的東西跑來跑去,會搗亂視覺!
如果真的說是要用突顯的話,建議不用用跑的,或是跑慢一點點!
Re: [問題] 再問一次跑馬燈問題
现在我的通告,你不觉不够突顯吗?! 乱马是因为我是用简体,你是繁体的......w2812451 寫:你的語法!可能會出現亂碼沒關西!<img src="images/announce.gif"> <marquee scrollamount=3 scrolldelay=75 width="80%" align="middle" onmouseover=this.stop(); onmouseout=this.start();>
<span class="genmed">
<b><font color=red><a href="http://www.ebeelynet.com/phpBB2/viewtop ... ">[1]<font color=red>蚚IE銡擬</font></a></font></b>       </span><span class="genmed"><b><font color=red><a href="http://www.ebeelynet.com/phpBB2/viewtop ... ">[2]<font color=blue><b>蹦抭唯罣桸躁笢.........</b></font></a></font></b>       </span><span class="genmed"><b><font color=red><a href="http://www.ebeelynet.com/phpBB2/viewtop ... ">[3]<font color=gree>奻換芞</font></a></font></b>       </span><span class="genmed"><b><font color=red><a href="http://www.ebeelynet.com/phpBB2/activity.php">[4]<font color=red>蚔牁婓盄<font></a></font></b>       </span><span class="genmed"><b><font color=red><a href="http://www.ebeelynet.com/phpBB2/activit ... ">[5]<font color=blue>剞攜倛砓</font></a></font></b>       </span><span class="genmed"><b><font color=red><a href="http://www.ebeelynet.com/phpBB2/viewfor ... nbsp</span> </marquee></td>
我要說的是\r
font出現的方式完全不對!
而且藍色系(淺色系)的網頁如果用了一排紅色(暖色系)的東西跑來跑去,會搗亂視覺!
如果真的說是要用突顯的話,建議不用用跑的,或是跑慢一點點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