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,我有下載好風格的檔案,但是請問要怎麼套用呢?
有哪些設定值需要改的?請各位大大指教,謝謝
[風格] 請問一下!風格套用的問題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要注意一下路徑唷\r
切勿在建立一個資料夾喔
另外要外連sql的話\r
可以參考提供公司的網站教學\r
一般來說localhost直接換成網域即可
這兩個資料夾下面就直接是風格檔案了templates
-風格1
-風格2
切勿在建立一個資料夾喔
另外要外連sql的話\r
可以參考提供公司的網站教學\r
一般來說localhost直接換成網域即可
Helvetica is a feature-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.
我已經套用成功,但發文跟回覆文章時出下以下:
Template->make_filename(): Error - file posting_attach_body.tpl does not exist
請問問題出在哪邊,請好心大大回覆,感謝~~~
Template->make_filename(): Error - file posting_attach_body.tpl does not exist
請問問題出在哪邊,請好心大大回覆,感謝~~~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不知道版本)
●智邦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So-Net ADSL 2M/512K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.7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frc.club.tw
●智邦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So-Net ADSL 2M/512K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.7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frc.club.tw
我已經將風格部分也都修改好了!但是還是出現一樣的錯誤!sakamoto 寫:你的原風格有裝外掛吧~~~所以也要將你新風格裡面加上你曾修改過的地方與檔案...
有哪位大大可以教我嗎?感謝~~~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不知道版本)
●智邦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So-Net ADSL 2M/512K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.7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frc.club.tw
●智邦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So-Net ADSL 2M/512K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.7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frc.club.tw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