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

phpBB 2 MOD Support
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,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輝弟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7
註冊時間: 2005-02-20 14:40

[問題]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

文章 輝弟 »

外掛整體上已經算是完成了
但縮圖一直弄不好\r
小弟有去下載ImageMagick-6.2.4-3-Q8-windows-dll.exe這支程式安裝
安裝的目錄是c:/imagemagick的下面(路徑沒有空格),在此路徑下的確有convert.exe這個程式
控制台設定也按照之前爬文看到"心靈捕手"的修改設定了
但是縮圖效果並沒有出現\r

請知道如何正確安裝Imagick 和使用Imagick縮圖的大大們幫幫忙 :cry:
●個人PHPBB網站:The Dreaming Family 理想家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
●我的上網方式:Hinet ADSL 8M/640K
●我安裝的程式:appserv-win32-2.5.7
●我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21 (utf-8)
●安裝的外掛:Attach Mod 2.4.5 + Cash Mod 2.2.3 +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.4.5
頭像
心靈捕手
默默耕耘的老師
默默耕耘的老師
文章: 8540
註冊時間: 2004-04-30 01:54
來自: Taiwan

Re: [問題]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

文章 心靈捕手 »

輝弟 寫:外掛整體上已經算是完成了
但縮圖一直弄不好\r
小弟有去下載ImageMagick-6.2.4-3-Q8-windows-dll.exe這支程式安裝
安裝的目錄是c:/imagemagick的下面(路徑沒有空格),在此路徑下的確有convert.exe這個程式
控制台設定也按照之前爬文看到"心靈捕手"的修改設定了
但是縮圖效果並沒有出現\r

請知道如何正確安裝Imagick 和使用Imagick縮圖的大大們幫幫忙 :cry:
您下載的程式, 經過測試, 並沒有問題!

建議您:
1. 提供您後台-> 特殊類別的相關設定( 圖);
2. 提供測試用帳號和密碼;
3. 貼出測試過的文章連結.
施比受有福,祝福您好運! ^_^
歡迎光臨★★心靈捕手★★ :: 討論區
https://wang5555.dnsfor.me/phpBB3/
輝弟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7
註冊時間: 2005-02-20 14:40

Re: [問題]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

文章 輝弟 »

可請心靈捕手大大提供Imagick的下載點嗎??
Imagick的官方網站我去過了
下載的都是壓縮檔,壓縮檔內都沒有exe的執行檔可以安裝
感謝 (ro15)
●個人PHPBB網站:The Dreaming Family 理想家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
●我的上網方式:Hinet ADSL 8M/640K
●我安裝的程式:appserv-win32-2.5.7
●我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21 (utf-8)
●安裝的外掛:Attach Mod 2.4.5 + Cash Mod 2.2.3 +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.4.5
頭像
心靈捕手
默默耕耘的老師
默默耕耘的老師
文章: 8540
註冊時間: 2004-04-30 01:54
來自: Taiwan

Re: [問題]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

文章 心靈捕手 »

輝弟 寫:可請心靈捕手大大提供Imagick的下載點嗎??
Imagick的官方網站我去過了
下載的都是壓縮檔,壓縮檔內都沒有exe的執行檔可以安裝
感謝 (ro15)
這就奇怪了! 您不是說, 已經有下載和安裝 Imagick 了嗎?

官網順著找下去, 應該沒有問題的:
施比受有福,祝福您好運! ^_^
歡迎光臨★★心靈捕手★★ :: 討論區
https://wang5555.dnsfor.me/phpBB3/
輝弟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7
註冊時間: 2005-02-20 14:40

Re: [問題]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

文章 輝弟 »

感恩~ :((
因為我一直弄不好,一氣之下就把辛苦找來的Imagick程式給刪了
呵呵\r
感謝心靈捕手大大
●個人PHPBB網站:The Dreaming Family 理想家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
●我的上網方式:Hinet ADSL 8M/640K
●我安裝的程式:appserv-win32-2.5.7
●我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21 (utf-8)
●安裝的外掛:Attach Mod 2.4.5 + Cash Mod 2.2.3 +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.4.5
頭像
jwenpo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2003-05-08 03:15

Re: [問題]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

文章 jwenpo »

心靈捕手 寫:
  1. Download ImageMagick-6.2.4-3-Q16-windows-dll.exe 7199491 435 i386 .exe (32-bit Windows)
  2. Download ImageMagick-6.2.4-3-Q16-windows-static.exe 21280368 252 i386 .exe (32-bit Windows)
  3. Download ImageMagick-6.2.4-3-Q8-windows-dll.exe 7192406 20 i386 .exe (32-bit Windows)
  4. Download ImageMagick-6.2.4-3-Q8-windows-static.exe 21245502 36 i386 .exe (32-bit Windows)
請問心靈捕手大大,以上4個我該下載哪一個ㄋ,跟作業系統有關嗎?
頭像
心靈捕手
默默耕耘的老師
默默耕耘的老師
文章: 8540
註冊時間: 2004-04-30 01:54
來自: Taiwan

Re: [問題]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

文章 心靈捕手 »

jwenpo 寫:
心靈捕手 寫:
  1. Download ImageMagick-6.2.4-3-Q16-windows-dll.exe 7199491 435 i386 .exe (32-bit Windows)
  2. Download ImageMagick-6.2.4-3-Q16-windows-static.exe 21280368 252 i386 .exe (32-bit Windows)
  3. Download ImageMagick-6.2.4-3-Q8-windows-dll.exe 7192406 20 i386 .exe (32-bit Windows)
  4. Download ImageMagick-6.2.4-3-Q8-windows-static.exe 21245502 36 i386 .exe (32-bit Windows)
請問心靈捕手大大,以上4個我該下載哪一個ㄋ,跟作業系統有關嗎?
我猜想:
只要您的作業系統是 MS Windows 的話, 以上四種應該都可以適用.
User Interface: Win32 (MS Windows), X Window System (X11)
http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imagemagick/

至於, 這四種差別在哪裡呢?
抱歉! 我也不懂啦! :oops:
施比受有福,祝福您好運! ^_^
歡迎光臨★★心靈捕手★★ :: 討論區
https://wang5555.dnsfor.me/phpBB3/
輝弟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7
註冊時間: 2005-02-20 14:40

Re: [問題]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

文章 輝弟 »

我已經成功了唷 ;-)
感謝心靈捕手大大~
我是下載ImageMagick-6.2.4-3-Q8-windows-dll.exe這一個
(記得安裝路徑不能有空格哦!)

說也奇怪我第一次去網路找好久也是找到這個版本的安裝卻不能用..
這次下載居然可以用了@@
真是神奇...
●個人PHPBB網站:The Dreaming Family 理想家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
●我的上網方式:Hinet ADSL 8M/640K
●我安裝的程式:appserv-win32-2.5.7
●我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21 (utf-8)
●安裝的外掛:Attach Mod 2.4.5 + Cash Mod 2.2.3 +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 2.4.5
頭像
bsmouse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80
註冊時間: 2005-09-15 14:51

文章 bsmouse »

各位大大阿...我的縮圖透過ImageMagick已經可以做到了
但是...為何他的縮圖不但將尺寸縮了...怎麼連彩度也降了呢??
還是有什麼地方要去特別設定可以讓他不降彩只縮小尺寸呢??
作業系統: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
----論壇掛點中...暫無恢復計畫----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外掛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