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顯示文章修改次數外掛的"位子"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頭像
狂暴戰龍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24
註冊時間: 2005-02-23 18:39

[問題] 顯示文章修改次數外掛的"位子"

文章 狂暴戰龍 »

外掛連結: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 ... 6%B8%BC%C6

又來發問了XDDD

這這這這...應該不會再貼錯了吧XD

圖檔

如圖所示...目前該外掛顯示的地方在簽名黨底下

該如何把把它移到文章的最底下呢???(可以的話有個跟文章的分隔線更好XD)

這個算風格應用吧 :-o :-o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 SP2
●快速架站程式:Appserv 2.5.4a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12M/1M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22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http://NiceBB.com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NiceBB.com/forum/index.php
在思緒重疊之前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79
註冊時間: 2005-08-22 04:13
來自: 孤單北半球
聯繫:

文章 在思緒重疊之前 »

打開 viewtopic_body.tpl

找到:

代碼: 選擇全部

{postrow.MESSAGE}
\n後面加上:

代碼: 選擇全部

<br /><hr>{postrow.EDITED_MESSAGE}
這樣你簽名檔下面會多一個修改的明細..

這時候請找到:

代碼: 選擇全部

{postrow.SIGNATURE}
把它下面的 {postrow.EDITED_MESSAGE} 刪除\r

就好了 試試看吧..
一樣的黑夜 一樣的星空
不一樣的是我的心 多了份思念
飛越了時間的海 穿過了距離綑綁的憂愁
吉他的旋律撥動心弦 遠方的妳是否聽見
伴隨著音符慢慢浮現妳的臉
陽光緩緩出現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..

http://www.shibasakikou.com
頭像
狂暴戰龍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24
註冊時間: 2005-02-23 18:39

文章 狂暴戰龍 »

嗯...成功是成功了...

不過中間的空格好像太大了~

我試過把</BR>刪掉還是一樣@@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 SP2
●快速架站程式:Appserv 2.5.4a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12M/1M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22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http://NiceBB.com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NiceBB.com/forum/index.php
頭像
風之劍客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36
註冊時間: 2005-08-06 23:00
來自: 地球
聯繫:

文章 風之劍客 »

狂暴戰龍 寫:嗯...成功是成功了...

不過中間的空格好像太大了~

我試過把</BR>刪掉還是一樣@@
沒有斜線吧~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~倉木麻衣~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405
註冊時間: 2004-03-21 21:00

文章 ~倉木麻衣~ »

其實我會建議你放在文章氣泡的底下就好了, 就如同你圖中指向的位置一樣
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
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,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

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, 違者砍文
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,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
免費不等於破解, 傻傻的搞不清楚
頭像
狂暴戰龍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24
註冊時間: 2005-02-23 18:39

文章 狂暴戰龍 »

風之劍客 寫:
狂暴戰龍 寫:嗯...成功是成功了...

不過中間的空格好像太大了~

我試過把</BR>刪掉還是一樣@@
沒有斜線吧~
~倉木麻衣~ 寫:其實我會建議你放在文章氣泡的底下就好了, 就如同你圖中指向的位置一樣
1.看錯~~SORRY :oops:

2.那請問該如何改呢@@?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 SP2
●快速架站程式:Appserv 2.5.4a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12M/1M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22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http://NiceBB.com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NiceBB.com/forum/index.php
頭像
風之劍客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36
註冊時間: 2005-08-06 23:00
來自: 地球
聯繫:

文章 風之劍客 »

打開viewtopic.php
找到

代碼: 選擇全部

	//
	// Editing information
	//
	if ( $postrow[$i]['post_edit_count'] )
	{
		$l_edit_time_total = ( $postrow[$i]['post_edit_count'] == 1 ) ? $lang['Edited_time_total'] : $lang['Edited_times_total'];

		$l_edited_by = '<br /><br />' . sprintf($l_edit_time_total, $poster, create_date($board_config['default_dateformat'], $postrow[$i]['post_edit_time'], $board_config['board_timezone']), $postrow[$i]['post_edit_count']);
	}
	else
	{
		$l_edited_by = '';
	}
剪下貼到以下代碼的上面\r

代碼: 選擇全部

	//
	// Replace newlines (we use this rather than nl2br because
	// till recently it wasn't XHTML compliant)
	//
	if ( $user_sig != '' )
	{
		$user_sig = '<br />_________________<br />' . str_replace("
", "
<br />
", $user_sig);
	}

	$message = str_replace("
", "
<br />
", $message);
我沒實際操作!應該是這樣.... ;-)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在思緒重疊之前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79
註冊時間: 2005-08-22 04:13
來自: 孤單北半球
聯繫:

文章 在思緒重疊之前 »

奇怪 他只是要改一下位置 不需要動到PHP檔案吧@@"
而且 PHP檔案他的程式運行是由上到下.. 你把那段移上去 也只是讓程式先跑到..
並不會更動他出現在摩版的位置阿@@"..

更動位置應該是修改TPL檔案吧..-.-!?

另外.. 哦 原來你有裝泡泡框=_=
你沒提供給我你的檔案 我適用原始檔案下去打修改文件的..-.-

這裡補上修改 打開 viewtopic_body.tpl

找到並且刪除:

代碼: 選擇全部

<br /><hr>{postrow.EDITED_MESSAGE}
找到:[應該找的到啦=_=|| 因為你也沒提供檔案 我不知道你泡泡框那邊的語法]

代碼: 選擇全部

td class="postbody " style="word-break:break-all">
這個表格中應該有個 <table> 開頭的表格 這是你的泡泡框
你去找到他所對應的 </table>
在他的後面加上:

代碼: 選擇全部

<hr>{postrow.EDITED_MESSAGE}

如果看不懂 你就把你的 viewtopic_body.tpl 貼上來吧=_=
最後由 在思緒重疊之前 於 2005-08-27 09:22 編輯,總共編輯了 7 次。
一樣的黑夜 一樣的星空
不一樣的是我的心 多了份思念
飛越了時間的海 穿過了距離綑綁的憂愁
吉他的旋律撥動心弦 遠方的妳是否聽見
伴隨著音符慢慢浮現妳的臉
陽光緩緩出現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..

http://www.shibasakikou.com
StickyKid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019
註冊時間: 2003-01-31 10:32
來自: Taichung, Taiwan
聯繫:

文章 StickyKid »

風之劍客 寫: 沒有斜線吧~
<br> 是省略寫法
正確的寫法是 </ br>
所以斜線是有的 :-)
Helvetica is a feature-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.
在思緒重疊之前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79
註冊時間: 2005-08-22 04:13
來自: 孤單北半球
聯繫:

文章 在思緒重疊之前 »

</ br> <=!?

這是正確的嗎!? 我記得我是打 <br /> 吧...
<br> 這也不算是簡寫.. 我會多加上斜線是因為 <br> 這是舊的標記語言..
新的瀏覽器 或是特定的瀏覽器可能會讀不出來.. 所以改用新的段行標記語言 <br />
這樣是保險用...

你也打錯了哦=_=
一樣的黑夜 一樣的星空
不一樣的是我的心 多了份思念
飛越了時間的海 穿過了距離綑綁的憂愁
吉他的旋律撥動心弦 遠方的妳是否聽見
伴隨著音符慢慢浮現妳的臉
陽光緩緩出現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..

http://www.shibasakikou.com
頭像
風之劍客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36
註冊時間: 2005-08-06 23:00
來自: 地球
聯繫:

文章 風之劍客 »

在思緒重疊之前 寫:</ br> <=!?

這是正確的嗎!? 我記得我是打 <br /> 吧...
<br> 這也不算是簡寫.. 我會多加上斜線是因為 <br> 這是舊的標記語言..
新的瀏覽器 或是特定的瀏覽器可能會讀不出來.. 所以改用新的段行標記語言 <br />
這樣是保險用...

你也打錯了哦=_=
新的段行標記語言?
我以為是PHP的語法跟,功能跟<br>一樣\r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我搞錯了....= =
因為我在裝外掛.....剛好開著,看一下就貼上了....( _ _ )
soory~ :oops: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在思緒重疊之前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79
註冊時間: 2005-08-22 04:13
來自: 孤單北半球
聯繫:

文章 在思緒重疊之前 »

也不算是新拉 只是段行有很多種 就像編碼一樣..
<br /> 是比較不容易被讀取錯誤的方式 而這個用法是比 <br> 還晚出來的..
所以叫他新的斷行語言...-.-
在PHP裡面 不只有<br> 可以用 在特定情形下也可能只能用
來做斷行標記..
一樣的黑夜 一樣的星空
不一樣的是我的心 多了份思念
飛越了時間的海 穿過了距離綑綁的憂愁
吉他的旋律撥動心弦 遠方的妳是否聽見
伴隨著音符慢慢浮現妳的臉
陽光緩緩出現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..

http://www.shibasakikou.com
頭像
風之劍客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36
註冊時間: 2005-08-06 23:00
來自: 地球
聯繫:

文章 風之劍客 »

在思緒重疊之前 寫:也不算是新拉 只是段行有很多種 就像編碼一樣..
<br /> 是比較不容易被讀取錯誤的方式 而這個用法是比 <br> 還晚出來的..
所以叫他新的斷行語言...-.-
在PHP裡面 不只有<br> 可以用 在特定情形下也可能只能用
來做斷行標記..
javescript記得沒錯的話...是用\n! :oops: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頭像
狂暴戰龍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24
註冊時間: 2005-02-23 18:39

文章 狂暴戰龍 »

代碼: 選擇全部

  <tr>
               <td width="30" height="9" nowrap="nowrap"><img src="images/postable/bubble_tl.gif" width="30" height="9" /></td>
               <td width="100%" height="9" nowrap="nowrap" background="images/postable/bubble_tb.gif"></td>
               <td width="11" height="9" nowrap="nowrap"><img src="images/postable/bubble_tr.gif" width="11" height="9" /></td>
            </tr>
            <tr>
               <td width="30" nowrap="nowrap" valign="top" background="images/postable/bubble_lb.gif"><img src="images/postable/bubble.gif" width="30" height="70" /></td>
               <td style="word-wrap:break-word"  bgcolor="#FFFFFF"><span class="postbody">{postrow.MESSAGE}<br /><hr>{postrow.EDITED_MESSAGE}</span></td>
               <td width="11" nowrap="nowrap" background="images/postable/bubble_rb.gif"></td>
            </tr>
            <tr>
               <td width="30" height="11" nowrap="nowrap"><img src="images/postable/bubble_bl.gif" width="30" height="11" /></td>
               <td width="100%" height="11" nowrap="nowrap" background="images/postable/bubble_bb.gif"></td>
               <td width="11" height="11" nowrap="nowrap"><img src="images/postable/bubble_br.gif" width="11" height="11" /></td>
            </tr>
            </table>{postrow.SIGNATURE}</span><span class="gensmall"></span></td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/tr>
                </table></td>
應該是這段吧 :lol: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 SP2
●快速架站程式:Appserv 2.5.4a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12M/1M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22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http://NiceBB.com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NiceBB.com/forum/index.php
在思緒重疊之前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79
註冊時間: 2005-08-22 04:13
來自: 孤單北半球
聯繫:

文章 在思緒重疊之前 »

應該是吧 那是你的檔案=_=||

你把我說的那段 加到 </table>這裡</td>

應該就好了!!
一樣的黑夜 一樣的星空
不一樣的是我的心 多了份思念
飛越了時間的海 穿過了距離綑綁的憂愁
吉他的旋律撥動心弦 遠方的妳是否聽見
伴隨著音符慢慢浮現妳的臉
陽光緩緩出現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..

http://www.shibasakikou.com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