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+問題]怎樣可以防止惡意的重新整理!

Webmasters Discussion
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、管理心得等;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!
(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回覆文章
w2812451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255
註冊時間: 2005-07-16 21:38

[閒聊+問題]怎樣可以防止惡意的重新整理!

文章 w2812451 »

最近appserv佔電腦的CPU值超高!
後來進尋追中!發現只要在網頁狂案重新整理!我的電腦就會ˊˋ盪掉
所以想問問有沒有類似可以防止惡意重新整理的功能ˊˋ我電腦快爆炸了!

真的不知道要放在哪裡!所以順便在這裡跟大家交流一下嚕!哈哈ˊˋ這也算一種交流吧!
頭像
風之劍客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36
註冊時間: 2005-08-06 23:00
來自: 地球
聯繫:

文章 風之劍客 »

這有辦法改嗎?
要重新整理是對方的事,我們管不了吧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問題狂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947
註冊時間: 2004-06-28 17:13

文章 問題狂 »

Appserv應該不會吃太多系統資源才對
可能是你的網路線路太慢了
請問你的頻寬是多少呢?! :?:
頭像
風之劍客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36
註冊時間: 2005-08-06 23:00
來自: 地球
聯繫:

文章 風之劍客 »

挖靠~
剛剛檢查系統支援,發現我有4個Apache再執行.....@@!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神川小羽
調皮の小羽
調皮の小羽
文章: 1461
註冊時間: 2004-05-01 05:55
來自: 謎樣之筱語
聯繫:

文章 神川小羽 »

我想這應該是很難吧,我這樣解釋好了
瀏覽端(就是看的人)可能用某程式(例如按鍵精靈)來不斷執行重新整理
那長時間下來,應該是他的cpu會先報銷 以我自己的電腦來測試,每按一次重新整理
同時觀察cpu的使用率會瞬間跳到60%~70%,同時我也觀察我的另外一台主機(伺服器主機)
cpu使用率僅僅提高了10%左右而已\r
看抓圖點此(圖片兩天後移除)
以上圖片的左邊是我的LINUX主機右邊是我的WIM XP主機
所以就我想用重新整理要搞垮伺服器主機算是很無聊的舉動吧,或許是你的主機安裝過多常駐的程式
太吃重了,所以電腦負荷不了就容易當機嚕
-.-
ckmarkhsu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39
註冊時間: 2005-03-21 09:38

文章 ckmarkhsu »

風之劍客 寫:挖靠~
剛剛檢查系統支援,發現我有4個Apache再執行.....@@!
理論上是兩個
台灣深藍vBulletin技術論壇

vBulletin 論壇系統,內建

「0 修改新增插件」「完整附件功能」「無限深度子論壇」「進階權限管理」「前台 AJAX 即時管理」

歡迎研究:)
頭像
風之劍客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36
註冊時間: 2005-08-06 23:00
來自: 地球
聯繫:

文章 風之劍客 »

ckmarkhsu 寫:
風之劍客 寫:挖靠~
剛剛檢查系統支援,發現我有4個Apache再執行.....@@!
理論上是兩個
我有灌Xampp~XD
所以是4個~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回覆文章

回到「站長交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