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orum_Icon_ListBox如果把圖片外連....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233062306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278
註冊時間: 2005-02-28 20:12
聯繫:

[問題] Forum_Icon_ListBox如果把圖片外連....

文章 233062306 »

基本組態 中......版區圖示儲存路徑 在您 phpBB 2 根目錄底下的路徑, 例如: images/forum_icons

我把網址設定到別的網站....當然不行啦....
只會變了http://2306zone.t35.com/http://xxxxxx.gif....
我在viewforum及viewtopic中修改過....但都不行.....
是我改錯了還是改錯檔案-.-
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免空\r
●免費空間連結: http://t35.com
●您的上網方式:免空\r
●您安裝的程式:php4.3.8 + MySql 4.0.14-nt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錯誤代碼:沒有....
自己友
拜託拜託>///<
註冊做會員....讓論壇多一點人流吧!!!

大家都是phpbb的子女~
一起交換論壇來提升自己論壇的水準吧
233062306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278
註冊時間: 2005-02-28 20:12
聯繫:

文章 233062306 »

@o@.....跑到無用文章....
但發表的格式已經有了...
自己友
拜託拜託>///<
註冊做會員....讓論壇多一點人流吧!!!

大家都是phpbb的子女~
一起交換論壇來提升自己論壇的水準吧
Mac
百戰天龍馬蓋先
百戰天龍馬蓋先
文章: 2590
註冊時間: 2003-02-02 02:28
來自: MacphpBBMOD
聯繫:

文章 Mac »

可以試試看把版面上顯示圖片的路徑加上你另一個空間的網址

例:

代碼: 選擇全部

								'FORUM_ICON_IMG' => ($icon) ? '<img src="' . $phpbb_root_path . $board_config['forum_icon_path'] . '/' . $icon . '" alt="'.$forum_data[$j]['forum_name'].'" title="'.$forum_data[$j]['forum_name'].'" />' : '',	// Forum Icon Mod
$phpbb_root_path 換成網址

~Mac
+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,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。

phpBB 官網 | 竹貓星球 | MacphpBBMOD | 我的服務
233062306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278
註冊時間: 2005-02-28 20:12
聯繫:

文章 233062306 »

那麼.....
推薦網站mod的logo又可以外連嗎....
剛剛去了很多有推薦網站mod的論壇...
logo總是load得很慢...(我自己也是....慢)
所以得想想辦法><
自己友
拜託拜託>///<
註冊做會員....讓論壇多一點人流吧!!!

大家都是phpbb的子女~
一起交換論壇來提升自己論壇的水準吧
233062306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278
註冊時間: 2005-02-28 20:12
聯繫:

文章 233062306 »

Mac 寫:可以試試看把版面上顯示圖片的路徑加上你另一個空間的網址

例:

代碼: 選擇全部

								'FORUM_ICON_IMG' => ($icon) ? '<img src="' . $phpbb_root_path . $board_config['forum_icon_path'] . '/' . $icon . '" alt="'.$forum_data[$j]['forum_name'].'" title="'.$forum_data[$j]['forum_name'].'" />' : '',	// Forum Icon Mod
$phpbb_root_path 換成網址

~Mac
mac大大.......不行呀.....一直出error.....Parse error: parse error, unexpected .

之後我把.刪了.....都是出error
自己友
拜託拜託>///<
註冊做會員....讓論壇多一點人流吧!!!

大家都是phpbb的子女~
一起交換論壇來提升自己論壇的水準吧
233062306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278
註冊時間: 2005-02-28 20:12
聯繫:

文章 233062306 »

原來推薦外掛可以直接外連的......

但我現在還未把版區圖示外連........
實在不懂改..... :-( :-( :(
自己友
拜託拜託>///<
註冊做會員....讓論壇多一點人流吧!!!

大家都是phpbb的子女~
一起交換論壇來提升自己論壇的水準吧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