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可憐的我.....]風格的困擾~

Webmasters Discussion
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、管理心得等;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!
(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回覆文章
*tytsim*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411
註冊時間: 2005-03-24 11:54
來自: 香港
聯繫:

[可憐的我.....]風格的困擾~

文章 *tytsim* »

我呢,
現在裝了很多外掛,
現在又想安裝一個風格,
不過又怕改錯了=w=
我已經裝了以下外掛:
狀態簽名檔(仿dz版)
寵物系統 1.1.0
X.S mod 2.0.1
Times mod 1.0.4
easy mod
小檔案&補充外掛
Cash mod 2.2.2
Flash 塗鴨板\r
Fast MOD
簡易子版面 1.1
MowdTM計數器\r
很多很多~
 網絡鎮
    關於網絡的
http://tytsim.net.ru  一個網絡鎮
問題狂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947
註冊時間: 2004-06-28 17:13

文章 問題狂 »

好吧...老實說這樣還沒有很多...
之前有裝過上百個...
風格一個都快嫌多了...
Mac
百戰天龍馬蓋先
百戰天龍馬蓋先
文章: 2590
註冊時間: 2003-02-02 02:28
來自: MacphpBBMOD
聯繫:

Re: [可憐的我.....]風格的困擾~

文章 Mac »

*tytsim* 寫:我呢,
現在裝了很多外掛,
現在又想安裝一個風格,
不過又怕改錯了=w=
我已經裝了以下外掛:
狀態簽名檔(仿dz版)
寵物系統 1.1.0
X.S mod 2.0.1
Times mod 1.0.4
easy mod
小檔案&補充外掛
Cash mod 2.2.2
Flash 塗鴨板\r
Fast MOD
簡易子版面 1.1
MowdTM計數器\r
很多很多~
像你這樣子的,最好用現有的風格自己改吧\r
我家的風格都不知道改 N 次了 :roll:

~Mac
+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,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。

phpBB 官網 | 竹貓星球 | MacphpBBMOD | 我的服務
頭像
kuyuling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6
註冊時間: 2005-06-07 14:48

文章 kuyuling »

像我自己的話\r
我是只要外掛裝下去~
裝個5個以上

有時候風格看膩了
或是又找到更好的風格的時候....

會懶的改= =
因為一改下去~所以東東都要重裝....
我可經不起再裝一次的折磨.....

所以..決定一種風格是很重要的事~像結婚一樣....
*tytsim*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411
註冊時間: 2005-03-24 11:54
來自: 香港
聯繫:

文章 *tytsim* »

yeah!!
終於改好了
除了Times mod=w=
 網絡鎮
    關於網絡的
http://tytsim.net.ru  一個網絡鎮
回覆文章

回到「站長交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