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怎么设置在进入一个版面前先游览版面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laiyong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4
註冊時間: 2005-08-16 14:01

[問題] 怎么设置在进入一个版面前先游览版面

文章 laiyong »

如题,怎么样设置进入一个版面前会跳先进入一个版面简介?
就象类似巴哈姆特(http://www.gamer.com.tw/)那里的版面页面一样.
拜托了,谢谢,基础功不好,只好找大家的帮忙.3个臭皮匠一定胜过那个诸葛亮.
~倉木麻衣~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405
註冊時間: 2004-03-21 21:00

文章 ~倉木麻衣~ »

非官方推薦外掛區有您要求的mod
建議您先找找過再發問也不遲
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
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,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

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, 違者砍文
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,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
免費不等於破解, 傻傻的搞不清楚
*tytsim*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411
註冊時間: 2005-03-24 11:54
來自: 香港
聯繫:

文章 *tytsim* »

和版面入口9成相似=w=
 網絡鎮
    關於網絡的
http://tytsim.net.ru  一個網絡鎮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