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安裝Calendar之後網頁的版面跑掉了?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ragwing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8
註冊時間: 2005-01-23 22:09

[問題] 安裝Calendar之後網頁的版面跑掉了?

文章 ragwing »

問題外掛:Topic calendar - Part 1 (common to all setup) Ver 1.0.1
使用版本:phpBB 2.0.17
網站位置:http://wang5555.dnsfor.me/phpbb2/cal_lite.p ... &cl_y=2005
問題描述:

安裝好Topic calendar之後,在預設的風格SUBSILVER下面都沒有問題,可以正常的顯示

像是這樣:

圖檔

跟這樣\r

圖檔

版面大小會跟著視窗的大小變動。

可是我換一個風格"SKY"之後,版面的大小就不會跟著動了

安裝的說明檔上面的東西要到SKY的資料夾新增跟修改的地方我都改過了

可是還是版面一樣不會跟著動,連底圖的邊框都被蓋掉了

像是這樣:

圖檔

跟這樣\r

圖檔

還有這樣\r

圖檔

請問我要修改什麼東西才能把SKY這個風格的版面設定弄得跟SUBSILVER一樣正常呢\r

補充:
曾經安裝過的外掛:
Ezportal Admin 1.0.5
頭像
心靈捕手
默默耕耘的老師
默默耕耘的老師
文章: 8540
註冊時間: 2004-04-30 01:54
來自: Taiwan

文章 心靈捕手 »

To ragwing:

感覺上, 這應該是屬於" 風格" 的問題,
我將此文移動到" 風格問題討論" 版面.
施比受有福,祝福您好運! ^_^
歡迎光臨★★心靈捕手★★ :: 討論區
https://wang5555.dnsfor.me/phpBB3/
天霜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882
註冊時間: 2003-04-15 19:40
來自: 星之鄉學園
聯繫:

文章 天霜 »

把overall_header.tpl打包成zip檔
不回答來自 私人訊息, 電子郵件, 及時通 的相關 phpBB 問題
除非是個人疏失所造成的問題

這世界還有拼命守護的價值嗎...
ragwing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8
註冊時間: 2005-01-23 22:09

文章 ragwing »

真是SORRY 忘記放上去我的風格檔案

請按我下載

我用DREAMWVAER檢查過幾個TPL檔,版面的大小都沒有錯。不知道是哪裡掛掉了...
天霜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882
註冊時間: 2003-04-15 19:40
來自: 星之鄉學園
聯繫:

文章 天霜 »

你overall_header.tpl的檔案怪怪的
似乎並不是 sky 的風格檔案
反而比較像是 subSilver 的風格檔案
不回答來自 私人訊息, 電子郵件, 及時通 的相關 phpBB 問題
除非是個人疏失所造成的問題

這世界還有拼命守護的價值嗎...
ragwing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8
註冊時間: 2005-01-23 22:09

文章 ragwing »

天霜 寫:你overall_header.tpl的檔案怪怪的
似乎並不是 sky 的風格檔案
反而比較像是 subSilver 的風格檔案
感謝,問題已經解決了

交給學弟作這一部分的MOD的時候它直接把SUBSILVER的overall_header.tpl改一改\r

就直接丟到SKY裡面覆蓋了....Orz....

再次感謝天霜大大的教導m(_ _)m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