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~~
連不上 phpbb 的官網\r
http://www.phpbb.com
一直出現找不到伺服器\r
我的ISP業者出問題嗎??
我想不會吧\r
現在還是 TANET 的使用者~~
[問題] 可以連上官網嗎??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[問題] 可以連上官網嗎??
DC club 對分散式運算的小小貢獻
Matiz Club
●空間商: ACSite.NET
●服務程式:Linux + LiteSpeed V5.4 + php 5.2.14 + MySQL(i) 5.0.85 + phpBB 3.0.11
Matiz Club
●空間商: ACSite.NET
●服務程式:Linux + LiteSpeed V5.4 + php 5.2.14 + MySQL(i) 5.0.85 + phpBB 3.0.11
ok 唷~
您要找什麼可以在這裡搜尋看看^^"
搞不好已經有人研究過囉
您要找什麼可以在這裡搜尋看看^^"
搞不好已經有人研究過囉
Helvetica is a feature-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