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可以連上官網嗎??

Webmasters Discussion
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、管理心得等;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!
(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回覆文章
richer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70
註冊時間: 2004-09-14 12:55
來自: 幻想的世界
聯繫:

[問題] 可以連上官網嗎??

文章 richer »

奇怪~~
連不上 phpbb 的官網\r
http://www.phpbb.com
一直出現找不到伺服器\r

我的ISP業者出問題嗎??
我想不會吧\r
現在還是 TANET 的使用者~~
DC club 對分散式運算的小小貢獻
Matiz Club
●空間商: ACSite.NET
●服務程式:Linux + LiteSpeed V5.4 + php 5.2.14 + MySQL(i) 5.0.85 + phpBB 3.0.11
赤兔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40
註冊時間: 2005-02-08 14:19

文章 赤兔 »

連得上
richer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70
註冊時間: 2004-09-14 12:55
來自: 幻想的世界
聯繫:

文章 richer »

那~~~
可惡ㄚ~~
今天是假日~~
計中沒有人~~
看來我要慢慢等了~~
DC club 對分散式運算的小小貢獻
Matiz Club
●空間商: ACSite.NET
●服務程式:Linux + LiteSpeed V5.4 + php 5.2.14 + MySQL(i) 5.0.85 + phpBB 3.0.11
StickyKid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019
註冊時間: 2003-01-31 10:32
來自: Taichung, Taiwan
聯繫:

文章 StickyKid »

ok 唷~
您要找什麼可以在這裡搜尋看看^^"
搞不好已經有人研究過囉
Helvetica is a feature-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.
richer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70
註冊時間: 2004-09-14 12:55
來自: 幻想的世界
聯繫:

文章 richer »

沒有要找什麼啦!!~~
只是心血來潮想上去看看~~
MOD有沒有更新而已啦~~

基本上有問題還是在竹貓發問啦(英文~~~~快逃~~)

謝謝各位啦~~
DC club 對分散式運算的小小貢獻
Matiz Club
●空間商: ACSite.NET
●服務程式:Linux + LiteSpeed V5.4 + php 5.2.14 + MySQL(i) 5.0.85 + phpBB 3.0.11
回覆文章

回到「站長交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