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商店街shop問題(已解決)

phpBB 2 MOD Support
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,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Pooh2003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3
註冊時間: 2003-06-05 12:26
來自: Macau
聯繫:

[問題]商店街shop問題(已解決)

文章 Pooh2003 »

問題外掛:商店街
參考連結: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6651
使用版本:phpBB 2.0.4
網站位置:http://toangel.52-u.com/
mod寫:
------[FIND]------
//
// Note! The order used for parsing the message _is_ important, moving things around could break any
// output
//


------[ADD, BEFORE]------
//start of display-items
$gsql = "select * from " . CONFIG_TABLE . " where config_name='viewtopic'";
if ( !($gresult = $db->sql_query($gsql)) )
{
message_die(CRITICAL_ERROR, 'ERROR: Getting Global Variables!');
}
$grow = mysql_fetch_array($gresult);
if ($grow['config_value'] == images)
{
$itempurge = str_replace("?, "", $postrow[$i]['user_items']);
$itemarray = explode('?,$itempurge);
$itemcount = count ($itemarray);
$user_items = "<br>";
for ($xe = 0;$xe < $itemcount;$xe++)
{
if ($itemarray[$xe] != NULL)
{
if (file_exists("shop/images/".$itemarray[$xe].".jpg"))
{
$user_items .= " <img src=\"shop/images/$itemarray[$xe].jpg\" title=\"$itemarray[$xe]\" alt=\"$itemaray[$xe]\">";
}
elseif (file_exists("shop/images/".$itemarray[$xe].".gif"))
{
$user_items .= " <img src=\"shop/images/$itemarray[$xe].gif\" title=\"$itemarray[$xe]\" alt=\"$itemaray[$xe]\">";
}
}
}
}
$usernameurl = append_sid("shop.".$phpEx."?action=inventory&searchname=".$postrow[$i]['username']);

但我改了以後,出現:
Parse error: parse error in /usr/local/psa/home/vhosts/toangel.52-u.com/httpdocs/viewtopic.php on line 1066
錯誤地方是\r
$itempurge = str_replace("?, "", $postrow[$i]['user_items']);

請大家幫忙!!!
動機不明
喝咖啡的綠皮猴
喝咖啡的綠皮猴
文章: 1179
註冊時間: 2002-03-06 20:37
來自: GOP (重啟)

文章 動機不明 »

先還原
再裝一遍 (編輯器換一套試試看! 例: ultraedit )
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: [必看]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(2006 02/24更新)
七點要求:
1. 發問前先搜尋,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
2. 主題要明確
3. 依照發問格式
4. 禁連續推文
5.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
6.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,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^^
7.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!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
Pooh2003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3
註冊時間: 2003-06-05 12:26
來自: Macau
聯繫:

文章 Pooh2003 »

都是不行
依夢兒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2013
註冊時間: 2002-11-20 00:07

文章 依夢兒 »

我本來也有遇到這個問題,後來解決了
問題是出在於商店街的 *.php 中\r
有二個在中文系統下無法識別的西歐語系字元 "ß" 和 "Þ"
由於中文系統無法識別這二個西歐語系字元,會把它們變成亂碼(問號)
所以在執行商店街的過程中,會造成 Parse error 的現象

解決方法:

1. 下載並安裝 EmEditor
http://www.emurasoft.com/ct/emeditor3/index.htm

2. 用 EmEditor 開啟商店街外掛的所有 *.php
開啟後,到左上角檔案 > 重載入在不同內碼表 > 自動檢查
如果這個 php 內含有我上面提到的那二個西歐語系字元的話\r
EmEditor 會自動將這篇 php 的顯示模示切換為西歐語系\r
(看字體就知道差別在哪裡了,在 EmEditor 右下角也會顯示)
如果顯示上沒有任何改變,就表示這篇 php 沒有我上面提到的那二個西歐語系字元
那麼你無須理會它,只要把它關掉就好了

3. 切換為西歐語系後,將這篇 php 內所有的 ß 和 Þ 置換為空白字元(就是按空白鍵啦!!)

4. 置換完畢後,儲存
除了 php 的部份需要這麼作, install.txt 內安裝的步驟也要這樣喲!!
因為 install.txt 內的安裝步驟中,一樣存有那二個西歐語系字元
所以你還是要將它們置換成空白字元
置換完了之後,再重新將它們加入到 viewtopic.php 等檔案中,然後一起上傳
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,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,大家一起討論。
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,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。
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,也很沒有效率,小弟我一概謝絕。



搜尋是一種美德,在發問之前,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,搜尋可能的關鍵字。
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,再發問。
StickyKid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019
註冊時間: 2003-01-31 10:32
來自: Taichung, Taiwan
聯繫:

文章 StickyKid »

= =天啊 好多
依夢兒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2013
註冊時間: 2002-11-20 00:07

文章 依夢兒 »

用EmEditor的搜尋 > 取代功能\r
將那些西歐語系字元自動置換成空白字元就好了
幾秒鐘就搞定了
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,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,大家一起討論。
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,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。
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,也很沒有效率,小弟我一概謝絕。



搜尋是一種美德,在發問之前,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,搜尋可能的關鍵字。
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,再發問。
StickyKid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019
註冊時間: 2003-01-31 10:32
來自: Taichung, Taiwan
聯繫:

文章 StickyKid »

原來有這種功能~"~
Helvetica is a feature-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.
yll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49
註冊時間: 2002-09-08 15:26
來自: http://www.yll.url.tw/
聯繫:

文章 yll »

怪了
裝了10數次
從未遇過這個問題啊...
不解\r
剛又去試了一次\r
還是ok啊

沒用過2.0.4
或許是版本的因素吧...
『分享』是一種快樂…\r
有空到這逛逛8-)
http://yll.loxa.edu.tw/phpBB2/
http://yll.loxa.edu.tw/
圖檔
wssxy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30
註冊時間: 2003-06-18 14:29

文章 wssxy »

我安装第一个文件就显示Running :: alter table phpbb_users add `user_items` TEXT -> FAILED ---> Duplicate column name 'user_items'

我这里$sql = "SELECT u.*, p.*, pt.post_text, pt.post_subject, pt.bbcode_uid,u.user_items


没有$sql = "SELECT u.username, u.user_level, u.user_id,

怎么办啊
Pooh2003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3
註冊時間: 2003-06-05 12:26
來自: Macau
聯繫:

文章 Pooh2003 »

多謝你們~~
Pooh2003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3
註冊時間: 2003-06-05 12:26
來自: Macau
聯繫:

文章 Pooh2003 »

但之後它說我
$ususername = $postrow[$i]['username'];
有問題,
julia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3
註冊時間: 2002-10-31 21:26

[問題]我都照作了卻..........

文章 julia »

我都照做了,卻還是有問題.....
當我想要看會員的檔案時(按會員的名字後),出現了
Parse error: parse error in /home/jinhui/www/phpBB2/includes/usercp_viewprofile.php on line 262

也就是下面這幾行.....(因為它所指的地方是空白的,所以我想會不會是那附近的程式有問題)
else

{

$email_img = ' ';

$email = ' ';

}

我已經反反覆覆檢查過好多遍,就是找不出原因.....而且此處在裝這個外掛時並沒有修改到........

我的討論區版本是2.0.3版的......
請各位大大救救我吧......
DL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717
註冊時間: 2005-03-05 15:29

文章 DL »

改了後名稱會連起=.=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外掛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