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關於上傳頭像不顯示 問題(未解决)

phpBB Installation & Usage Support
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主題已鎖定
zipgf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3
註冊時間: 2004-11-25 00:16

[問題]關於上傳頭像不顯示 問題(未解决)

文章 zipgf »

爲什麽 設置了可以自己上傳頭像 但是上傳后還是看不到自己的頭像?
只是顯示一個 圖像錯誤的標誌。
在圖像庫里的圖像已經可以看到了,就是自己上傳的圖像沒有辦法顯示!!
最後由 zipgf 於 2004-12-23 22:51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zipgf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3
註冊時間: 2004-11-25 00:16

Re: [問題]關於上傳頭像不顯示 問題

文章 zipgf »

zipgf 寫:爲什麽 設置了可以自己上傳頭像 但是上傳后還是看不到自己的頭像?
只是顯示一個 圖像錯誤的標誌。
在圖像庫里的圖像已經可以看到了,就是自己上傳的圖像沒有辦法顯示!!
我用的空間是 付費空間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作業系統
●您的上網方式:512k ADSL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1
ac.dept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35
註冊時間: 2004-11-10 22:12

文章 ac.dept »

你可指着圖上按mouse的右鍵, 再選屬性, higtlight圖片的網址後copy到你的browser上試試能否看到, 若不能的話通常是你那目錄的權限未設好
圖檔
無云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1
註冊時間: 2002-09-13 00:50
來自: 台灣省台中縣潭子鄉

文章 無云 »

這個問題是因為phpBB2目錄下的 images/avatars 目錄的權限沒有開啟,你把它設成777試試看,我每次重灌phpBB2時就是忘了這個動作,所以才會發生明明已經上傳了,但是就是看不到圖片。
最能判斷的方式就是先上傳圖片,然後再到那個目錄下看有沒有圖片檔放上去了,如果沒有,那就代表目錄的權限沒有開啟。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 Slackware 9.1 核心 2.4.26
●上網方式:ADSL
●安裝的程式:Apache 2.0.50 + php 5.0 + MySql 4.0.20 + perl 5.8.4-810
●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1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phpBB 2 安裝與使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