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笑臉圖示排列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[問題]笑臉圖示排列
當我們回復文章時常常需要更多表情符號
怎麼樣能讓它們整齊佈滿整個視窗呢?
怎麼樣能讓它們整齊佈滿整個視窗呢?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請善用文章搜尋的功能哦,你找"表情符號"就有不少了哦\r
這次先幫你找出來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 ... light=表情符號
另外也要注意一下你的發問格式嘿,不然這裡沒有人會回應你的
有空就去看看發文規定嘿
這次先幫你找出來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 ... light=表情符號
另外也要注意一下你的發問格式嘿,不然這裡沒有人會回應你的
有空就去看看發文規定嘿
之前搜尋過
一直找不到才厚著臉皮來發問
下次會更仔細搜尋
anyway, 感謝lucasart兄
ps: 我這樣的發問格式還有缺些什麼嗎? 請指點!!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我也不知道竹貓安裝了什麼程式耶webspirit 寫:●安裝的程式:
因為不懂所以空著....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webspirit兄
我根本沒安裝任何程式阿\r
竹貓應該是裝了這些吧Apache + php + MySql

我根本沒安裝任何程式阿\r
竹貓應該是裝了這些吧Apache + php + MySql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webspirit兄 他有說他是用竹貓主機 也就是用遠端主機 你問他用哪個版本的
Apache + PHP + MySQL 不然這個問題可能要看這篇了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27229
Apache + PHP + MySQL 不然這個問題可能要看這篇了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27229
-.-
發問格式我是copy小竹大哥的
該填的我都填了
我不知道該怎麼填的只好留下空白\r
請各位前輩見諒

總之ㄧ句話
對於不守發問格式的網友
請各位前輩盡量給他們這個 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5329
我還是得說...
竹貓現在已經開始有基本的客戶\r
這是收費的而且不比人家便宜
我建議應該要有更完善的服務.....
該填的我都填了
我不知道該怎麼填的只好留下空白\r
請各位前輩見諒
總之ㄧ句話
對於不守發問格式的網友
請各位前輩盡量給他們這個 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5329
我還是得說...
竹貓現在已經開始有基本的客戶\r
這是收費的而且不比人家便宜
我建議應該要有更完善的服務.....
最後由 skeptic 於 2004-09-07 23:23 編輯,總共編輯了 2 次。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VH是什麼??webspirit 寫:呃...
我也有用 VH
但我也知道 VH 的架站資訊
進 CPanel 就看到了
不然直接問網管也行
有沒有適當的國語翻譯呢?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VH想必是虛擬主機

最後由 skeptic 於 2004-09-08 18:07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.............
最後由 skeptic 於 2004-09-08 12:38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