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笑臉圖示排列

phpBB 2 MOD Support
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,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skeptic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50
註冊時間: 2004-08-15 17:42
來自: 阿塞布魯德之碎碎唸
聯繫:

[問題]笑臉圖示排列

文章 skeptic »

當我們回復文章時常常需要更多表情符號
怎麼樣能讓它們整齊佈滿整個視窗呢?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lucasart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0
註冊時間: 2003-08-31 15:15
來自: 明仔小鋪
聯繫:

文章 lucasart »

請善用文章搜尋的功能哦,你找"表情符號"就有不少了哦\r

這次先幫你找出來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 ... light=表情符號
另外也要注意一下你的發問格式嘿,不然這裡沒有人會回應你的
有空就去看看發文規定嘿
圖檔
skeptic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50
註冊時間: 2004-08-15 17:42
來自: 阿塞布魯德之碎碎唸
聯繫:

文章 skeptic »

:oops: :oops:
之前搜尋過
一直找不到才厚著臉皮來發問
下次會更仔細搜尋

anyway, 感謝lucasart兄 :$

ps: 我這樣的發問格式還有缺些什麼嗎? 請指點!!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webspirit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354
註冊時間: 2004-02-16 12:01
來自: 精靈國度

文章 webspirit »

●安裝的程式:
skeptic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50
註冊時間: 2004-08-15 17:42
來自: 阿塞布魯德之碎碎唸
聯繫:

文章 skeptic »

webspirit 寫:●安裝的程式:
我也不知道竹貓安裝了什麼程式耶 :oops:
因為不懂所以空著....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webspirit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354
註冊時間: 2004-02-16 12:01
來自: 精靈國度

文章 webspirit »

昏死!
是你安裝的架站程式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 或是 IIS + php + MySql (請務必註明版本,如使用快速架站程式本項免填)。
skeptic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50
註冊時間: 2004-08-15 17:42
來自: 阿塞布魯德之碎碎唸
聯繫:

文章 skeptic »

webspirit兄
我根本沒安裝任何程式阿\r
竹貓應該是裝了這些吧Apache + php + MySql
:oops: :oops: :oops: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flower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272
註冊時間: 2004-08-31 21:03
來自: 火星
聯繫:

文章 flower »

您應該是裝Apache + PHP + MySQL吧\r
這就是您的架站程式
神川小羽
調皮の小羽
調皮の小羽
文章: 1461
註冊時間: 2004-05-01 05:55
來自: 謎樣之筱語
聯繫:

文章 神川小羽 »

webspirit兄 他有說他是用竹貓主機 也就是用遠端主機 你問他用哪個版本的
Apache + PHP + MySQL 不然這個問題可能要看這篇了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27229
-.-
skeptic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50
註冊時間: 2004-08-15 17:42
來自: 阿塞布魯德之碎碎唸
聯繫:

文章 skeptic »

發問格式我是copy小竹大哥的
該填的我都填了
我不知道該怎麼填的只好留下空白\r

請各位前輩見諒 :oops: :oops: :oops:

總之ㄧ句話
對於不守發問格式的網友
請各位前輩盡量給他們這個 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5329

我還是得說...
竹貓現在已經開始有基本的客戶\r
這是收費的而且不比人家便宜

我建議應該要有更完善的服務.....
最後由 skeptic 於 2004-09-07 23:23 編輯,總共編輯了 2 次。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webspirit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354
註冊時間: 2004-02-16 12:01
來自: 精靈國度

文章 webspirit »

呃...
我也有用 VH
但我也知道 VH 的架站資訊
進 CPanel 就看到了
不然直接問網管也行
skeptic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50
註冊時間: 2004-08-15 17:42
來自: 阿塞布魯德之碎碎唸
聯繫:

文章 skeptic »

webspirit 寫:呃...
我也有用 VH
但我也知道 VH 的架站資訊
進 CPanel 就看到了
不然直接問網管也行
VH是什麼??
有沒有適當的國語翻譯呢? :mrgreen: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skeptic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50
註冊時間: 2004-08-15 17:42
來自: 阿塞布魯德之碎碎唸
聯繫:

文章 skeptic »

VH想必是虛擬主機

:oops:
最後由 skeptic 於 2004-09-08 18:07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webspirit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354
註冊時間: 2004-02-16 12:01
來自: 精靈國度

文章 webspirit »

哈哈哈
扯遠了
搞不好會被移到哈啦版 ^O^
skeptic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50
註冊時間: 2004-08-15 17:42
來自: 阿塞布魯德之碎碎唸
聯繫:

文章 skeptic »

.............
最後由 skeptic 於 2004-09-08 12:38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歡迎大家來碎碎唸
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RedHat)竹貓虛擬主機
●上網方式:Hinet ADSL 2M/512K
●安裝的程式: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7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flythinking.net
●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flythinking.net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外掛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