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Extreme phpBB 2.2.0 Gold

phpBB 2 MOD Support
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,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Pooh2003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3
註冊時間: 2003-06-05 12:26
來自: Macau
聯繫:

[問題]Extreme phpBB 2.2.0 Gold

文章 Pooh2003 »

有沒大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.
我是剛剛到phpbbhacks.com找到的.
http://phpbbhacks.com/viewhack.php?id=1401
又有沒有人可以做一個中文lang給我.謝謝
天霜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882
註冊時間: 2003-04-15 19:40
來自: 星之鄉學園
聯繫:

文章 天霜 »

這是一個類似phpBB Plus的東西

是一個phpBB2 + 70 個外掛模組的phpBB論壇
不回答來自 私人訊息, 電子郵件, 及時通 的相關 phpBB 問題
除非是個人疏失所造成的問題

這世界還有拼命守護的價值嗎...
Pooh2003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3
註冊時間: 2003-06-05 12:26
來自: Macau
聯繫:

文章 Pooh2003 »

有沒有中文版
頭像
chocobo17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09
註冊時間: 2002-08-29 12:48
聯繫:

文章 chocobo17 »

天ㄚ!!
70個hack,他到底裝了什麼阿...
汗~
我裝了兩天才裝不到20個,技術太差哩\r
Mac
百戰天龍馬蓋先
百戰天龍馬蓋先
文章: 2590
註冊時間: 2003-02-02 02:28
來自: MacphpBBMOD
聯繫:

文章 Mac »

怎麼可能會有人有中文版!?這裡又沒人用 Extreme phpBB
這邊的大都是裝 phpBB 再加上自己裝外掛

我建議你可拿 Plus 的中文語系自己比對,剩下什麼外掛的語系,再到竹貓來找找\r

~Mac
+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,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。

phpBB 官網 | 竹貓星球 | MacphpBBMOD | 我的服務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外掛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