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第一次建phpbb....改動後會走樣~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Pakpak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5
註冊時間: 2004-01-27 09:57
來自: ~設計天國~
聯繫:

[問題] 第一次建phpbb....改動後會走樣~

文章 Pakpak »

當我修改overall_header.tpl 的時候....
不論怎樣做....當save 後回看, 那個邊框架一定會變形(>_<) :?:

那個邊框就是指....竹貓站上那條最外的橙色線
會變成包不住內容~

不知各大大明白嗎?.....因為很難解釋(>_<)
Mac
百戰天龍馬蓋先
百戰天龍馬蓋先
文章: 2590
註冊時間: 2003-02-02 02:28
來自: MacphpBBMOD
聯繫:

文章 Mac »

把你要修改的那一段,和你修改後的模樣貼上來
順便截一張變形後的圖

~Mac
+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,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。

phpBB 官網 | 竹貓星球 | MacphpBBMOD | 我的服務
Pakpak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5
註冊時間: 2004-01-27 09:57
來自: ~設計天國~
聯繫:

文章 Pakpak »

不論是修改...或完全沒有更改~
只要我開這個file overall_header.tpl
再按save overwrite.....就會變成那樣子(>_<)
包不住所有內容啊~~~~~~


圖檔

~請留意上圖白底位置~
Design By╭(  ̄▽ ̄ )╮
Pakpak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5
註冊時間: 2004-01-27 09:57
來自: ~設計天國~
聯繫:

文章 Pakpak »

請多多指教啊~
Design By╭(  ̄▽ ̄ )╮
夢幻LUGIA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352
註冊時間: 2003-11-16 07:27
來自: 竹貓不忠實會員

文章 夢幻LUGIA »

那試試看換一個修改工具\r
會這樣也許是因為修改工具重新編碼 :?:
hk_andy_hk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93
註冊時間: 2002-10-31 14:23
來自: CrAzY ZoNe
聯繫:

文章 hk_andy_hk »

這應該是少了或多了個<table> @@" 我也試過
圖檔
http://crazy-zone.com
CrAzY ZoNe 已轉換到v4.5了~

http://crazy-zone.com/topsitesphp/index.php
小站的登錄及投票系統
Pakpak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5
註冊時間: 2004-01-27 09:57
來自: ~設計天國~
聯繫:

文章 Pakpak »

夢幻LUGIA 寫:那試試看換一個修改工具\r
會這樣也許是因為修改工具重新編碼 :?:
???
我是用正版Dreamweaver student version....
有比較好的軟體嗎 :?:


因為我不識用html 碼 :cry: ....
只有靠dreamweaver 的圖像格式來修改phpbb (~_~)
Design By╭(  ̄▽ ̄ )╮
Pakpak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5
註冊時間: 2004-01-27 09:57
來自: ~設計天國~
聯繫:

文章 Pakpak »

hk_andy_hk 寫:這應該是少了或多了個<table> @@" 我也試過
是那一行 table 呢?...
只指點....(=_=)謝謝..
Design By╭(  ̄▽ ̄ )╮
GeniusKiKi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086
註冊時間: 2003-10-28 14:50

文章 GeniusKiKi »

改 html 這種東西
建議最好是使用王者“記事本”

再者 tpl 並不是完整的 html 檔
他是把一個 html 拆成好幾個 tpl
所以有些檔案裡的 html 碼就會沒有收尾

dreamweaver 會不會自動幫他收尾我不知道
你那個問題我是認為是 dreamweaver 動過你的原始檔
自動幫你改了什麼有的沒的

我會建議你稍微學一下 html
只要學會基礎的標籤用法就可以了
不需要去強記各種語法的功能\r
那些東西當您使用久了以後就會了
再也不當爛好人...
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...
Pakpak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5
註冊時間: 2004-01-27 09:57
來自: ~設計天國~
聯繫:

文章 Pakpak »

GeniusKiKi 寫:tpl 並不是完整的 html 檔
他是把一個 html 拆成好幾個 tpl
所以有些檔案裡的 html 碼就會沒有收尾

你那個問題我是認為是 dreamweaver 動過你的原始檔
自動幫你改了什麼有的沒的
原來如此~ 謝謝指導
Design By╭(  ̄▽ ̄ )╮
夢幻LUGIA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352
註冊時間: 2003-11-16 07:27
來自: 竹貓不忠實會員

文章 夢幻LUGIA »

找到問題了,原因就是DW會偷砍TPL的一些部分
修正方法這篇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20570

不過基本上我不用記事本〈雖然以前還用很爽......XXD"〉
有的時候作業系統不同釋出的檔案編碼會不一樣,看了有點吃力
像是UE或是EmEditor都不錯\r

記事本真的是王者阿XXXD"
GeniusKiKi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086
註冊時間: 2003-10-28 14:50

文章 GeniusKiKi »

夢幻LUGIA 寫:找到問題了,原因就是DW會偷砍TPL的一些部分
修正方法這篇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20570
那一篇不支援最新版本的 dreamweaver
夢幻LUGIA 寫:不過基本上我不用記事本〈雖然以前還用很爽......XXD"〉
有的時候作業系統不同釋出的檔案編碼會不一樣,看了有點吃力
像是UE或是EmEditor都不錯
基本上...
我特愛用記事本\r
UE 或是 EmEditor 我都用不習慣~ XD
不過記事本不認得 linux 的換行符號
這個嚴重的問題確實很頭痛
再也不當爛好人...
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...
夢幻LUGIA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352
註冊時間: 2003-11-16 07:27
來自: 竹貓不忠實會員

文章 夢幻LUGIA »

老實說我還在用MX6的......
2004只有用FLASH阿=口=〈$不夠〉

這應該是個人習慣問題
不過我也覺得筆記本不錯,至少比WORDPAD好用@@
StickyKid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019
註冊時間: 2003-01-31 10:32
來自: Taichung, Taiwan
聯繫:

文章 StickyKid »

。。。。筆記本沒顏色啦\r

MX開啟太慢了 用EmEditor + EditPlus是最棒的XD
Helvetica is a feature-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.
Pakpak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5
註冊時間: 2004-01-27 09:57
來自: ~設計天國~
聯繫:

文章 Pakpak »

StickyKid 寫:。。。。筆記本沒顏色啦\r

MX開啟太慢了 用EmEditor + EditPlus是最棒的XD
那兒可以下載呢?
Design By╭(  ̄▽ ̄ )╮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