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使用MSSql當資料庫架設phpbb2...出現錯誤

phpBB Installation & Usage Support
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主題已鎖定
頭像
superxboy
版務實習幹部
版務實習幹部
文章: 8
註冊時間: 2003-02-17 03:04
來自: 北極

[問題]使用MSSql當資料庫架設phpbb2...出現錯誤

文章 superxboy »

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super/superxboy/phpbb.jpg

已Post上錯誤圖片....
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
頭像
annchan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72
註冊時間: 2003-09-09 11:25
來自: 高雄

Re: [問題]使用MSSql當資料庫架設phpbb2...出現錯誤

文章 annchan »

superxboy 寫: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super/superxboy/phpbb.jpg

已Post上錯誤圖片....
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
圖有看到但字很糢糊......
請問有沒有多一點的訊息......
這樣我還是不太明白你的問題所在ㄋㄟ....
謝謝
萬事起頭難\r
我是新手請多包函
jackyilk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538
註冊時間: 2002-07-21 18:55
來自: 台灣

文章 jackyilk »

這應該是你之前就有建立過資料庫結果你沒把他刪除就又install
安裝前記得先把資料庫先清空
頭像
annchan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72
註冊時間: 2003-09-09 11:25
來自: 高雄

文章 annchan »

jackyilk 寫:這應該是你之前就有建立過資料庫結果你沒把他刪除就又install
安裝前記得先把資料庫先清空
請問是砍掉重灌嗎?
還是只要將mysql所建立的phpbb全部砍掉?
謝謝...........
萬事起頭難\r
我是新手請多包函
cony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58
註冊時間: 2003-03-06 14:40
來自: 千微資訊
聯繫:

文章 cony »

只要在右下角把圖檔放大就能看了
照他的錯誤, 好像是更新/升級資料庫, 不像選擇新安裝
千微資訊有限公司■ http://dollarhosts.com.tw ■業務電話:02-2508-4851
虛擬主機一年 NT$1020■免費安裝phpBB、OSC、XOOPS■免費個人網址 YourName.com
圖檔 統編 70591921
頭像
superxboy
版務實習幹部
版務實習幹部
文章: 8
註冊時間: 2003-02-17 03:04
來自: 北極

文章 superxboy »

各位大大....我是用微軟的SQL Server 2000,資料庫是建立一個phpbb2
但就是無法連結至phpbb2資料庫吧....

有查過書...但發現我的php是可以連結SQL Server 2000裡的資料庫(可以顯現資料庫的資料喔)...但phpbb論壇在安裝時卻出現錯誤訊息...不知是無法連結...還是另一種錯誤呢?

我認為是phpbb要做細部設定...但英文檔看不太懂....請知道的大大...再為我解答^^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phpBB 2 安裝與使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