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super/superxboy/phpbb.jpg
已Post上錯誤圖片....
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
[問題]使用MSSql當資料庫架設phpbb2...出現錯誤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Re: [問題]使用MSSql當資料庫架設phpbb2...出現錯誤
圖有看到但字很糢糊......
請問有沒有多一點的訊息......
這樣我還是不太明白你的問題所在ㄋㄟ....
謝謝
萬事起頭難\r
我是新手請多包函
我是新手請多包函
只要在右下角把圖檔放大就能看了
照他的錯誤, 好像是更新/升級資料庫, 不像選擇新安裝
照他的錯誤, 好像是更新/升級資料庫, 不像選擇新安裝
千微資訊有限公司■ http://dollarhosts.com.tw ■業務電話:02-2508-4851
虛擬主機一年 NT$1020■免費安裝phpBB、OSC、XOOPS■免費個人網址 YourName.com
統編 70591921
虛擬主機一年 NT$1020■免費安裝phpBB、OSC、XOOPS■免費個人網址 YourName.com
統編 70591921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