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垂死掙扎]trillianPro2.0即時通不能登入

Www
歡迎推薦關於瀏覽器, 即時通, 電子郵件, 遠端遙控,...等工具!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回覆文章
全風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4
註冊時間: 2003-10-10 00:11

[垂死掙扎]trillianPro2.0即時通不能登入

文章 全風 »

找到trillian Pro灌好後
即時通登入十出現會錯誤關閉視窗
怎麼會這樣??
我是XP Pro
其他像msn Icq都沒問題阿++
windy368@hotmail.com是我的msn
救救我拜託
頭像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0
註冊時間: 2003-06-05 22:57

文章 »

有新的patch
(pro2.0 only)
請到光番晚讚下載
Martinet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850
註冊時間: 2003-06-09 21:58
聯繫:

文章 Martinet »

^^"
官翻晚讚 <==? 官方網站?XD~
頭像
chocobo17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09
註冊時間: 2002-08-29 12:48
聯繫:

文章 chocobo17 »

我也是這樣說.....
有出patch喔..
趕緊去看看
全風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4
註冊時間: 2003-10-10 00:11

文章 全風 »

有個不要臉的要求....
有誰可以把patch寄給我..拜託..各位好心的大大們..please
頭像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0
註冊時間: 2003-06-05 22:57

文章 »

剛剛又出了Patch F
用.74跟pro1的
趕快去更新
全風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4
註冊時間: 2003-10-10 00:11

文章 全風 »

有誰可以把patch黨紀給我阿><
拜託
我給你跪啦><||
winder368@yahoo.com.tw
頭像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0
註冊時間: 2003-06-05 22:57

文章 »

全風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4
註冊時間: 2003-10-10 00:11

文章 全風 »

感謝 痕提共patch給我阿\r
可是那是0.74的....
請問大家適用0.74
還是PRO2.0阿??
我用0.74即時通中文會有亂碼說..(更新後也一樣..= =||)
在網路上找到PRO的破解版><(花錢買的人不要打我阿)
但是不能更新阿\r
如果有人有pro的patch檔
或是可以讓7.4的即時通中文不出問題的話交交我吧拜託><3Q
回覆文章

回到「網路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