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phpBB 1分鐘無痛快速升級法

phpBB Installation & Usage Support
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主題已鎖定
Mowd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326
註冊時間: 2002-06-26 01:17
來自: 台北
聯繫:

[閒聊]phpBB 1分鐘無痛快速升級法

文章 Mowd »

[php]
----[open overall_foot.tpl]-----

----[find]-----
{phpbb_version}

----[replace]-----
2.0.4

----[find]-----
2002

----[replace]-----
2003

----[save,ok]-----
[/php]

:arrow: 阿阿阿~別打我啊~就說是閒聊了嘛!ㄏㄏ~ :roll: ;-)
davidcool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89
註冊時間: 2003-01-31 15:06
來自: Taipei, Taiwan

文章 davidcool »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還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.="
動感超人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485
註冊時間: 2003-02-09 14:06

文章 動感超人 »

呃~~真是無痛......
而且還可以升級到官方還沒釋出的版本\r
2.0.6
2.0.7
2.1.1
哈哈哈......
無限期蒸發中
jerry0626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1
註冊時間: 2003-04-16 00:42

文章 jerry0626 »

真是了不起的快速升級^^...cccc
io_oi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180
註冊時間: 2002-06-19 17:18

文章 io_oi »

呵呵~
還有這種方式
感覺回到了cpu 常被 reMark 的時代...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phpBB 2 安裝與使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