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j我的風格裝子版面的一些問題

phpBB 2 Style Support
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、樣式、配置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主題已鎖定
頭像
forever3344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36
註冊時間: 2005-12-14 21:36
聯繫:

[問題]j我的風格裝子版面的一些問題

文章 forever3344 »

圖檔


可以下面 = 上面嗎?
還是我拿掉會比較好看?
使用版本phpBB 2.0.19)
我的風格:CHUNKSTYLE
網站位置:http://59.125.1.226/phpBB2/index.php
測試帳號:ABC 密碼:123
狀況描述:
SORRY 我是說裝了那個子分區外掛!!會有破洞
上面的版的框框都不見了??其他風格都不會!!

我現在已經把那一串拿掉了@@"因為太礙眼= =
不過我的"鏈結"也是發生破洞
發文的"附件上傳"也是有破洞
最後由 forever3344 於 2006-03-12 07:18 編輯,總共編輯了 4 次。
圖檔
使用版本:2.0.20
網站位置:http://www.sfplanet.net
使用主機:IWCASH
使用風格:MYSMIS
頭像
jwxie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604
註冊時間: 2005-11-26 12:02
來自: New York, USA   學業狀況: 更加努力     個人狀況: ||地獄臭蛋|| 
聯繫:

.....

文章 jwxie »

沒有發文格式.....
(裝了什麼外掛?要改也要知道....)
你的問題是否:
"怎麼把上面的拉到下面去?"

還是什麼意思?
不懂.....

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!MSN已經被盜!

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, 但沒有發文格式,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!
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, 謝謝合作!
[必看]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(04 02/16更新) phpBB!
所有新手必看的
[教學]認識、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
PS: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^^
Q168.net空間技術交流

個人小品(Blog)My phpBB-Blog免費空間討論區
頭像
forever3344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36
註冊時間: 2005-12-14 21:36
聯繫:

文章 forever3344 »

自爆
上面那個問題比較重要
最後由 forever3344 於 2006-03-13 21:06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圖檔
使用版本:2.0.20
網站位置:http://www.sfplanet.net
使用主機:IWCASH
使用風格:MYSMIS
computer315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432
註冊時間: 2005-08-22 04:56
來自: 台北市       學業: 高校生       就讀: 快樂青春學園
聯繫:

Re: [問題]j我的風格裝子版面的一些問題

文章 computer315 »

forever3344 寫:SORRY 我是說裝了那個子分區外掛!!會有破洞
上面的版的框框都不見了??其他風格都不會!!
進去看了...
沒有看到圖中子分區的功能(亦沒有看到破洞的地方)

對了...你是安裝那個子分區外掛?是否能提出來讓大家了解狀況?
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...
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,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。
[必看]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

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...

謝絕使用[私人訊息]來接收題問
很久沒有玩phpbb了,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
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

mkcbbs~
ADSL 2M/256K架的站,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
頭像
forever3344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36
註冊時間: 2005-12-14 21:36
聯繫:

文章 forever3344 »

會沒看到是因為我暫時把他"子分區"拿起來了
所以才沒看到
我所謂的破洞就是
痾....看圖吧!!我也不會說
還有風格的按鈕會跟新裝外掛的按鈕會不同
有辦法改成相同嗎?

---------
我暫時把論壇關掉了@@"
剛剛不小心改道COOKIE結果整個就怪怪的
不能進去後台~~看了一偏****實碌還是弄不好
一開始可以進後台後來還是掛掉!!
不知道為什麼??

所以考完第一次段考再來弄囉!!
年僅高一個我!!太多事情囉><"
圖檔
使用版本:2.0.20
網站位置:http://www.sfplanet.net
使用主機:IWCASH
使用風格:MYSMIS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