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
我現在要從風格subSilver
改成風格Avalanche
但是我現在已經有安裝幾個外掛了
換掉風格之後
之前的外掛都不見了
有沒有辦法讓外掛不要不見
P.S
如果不懂我的意思的話\r
請大家回覆讓我知道
謝謝!!~~~~!!!@@.......
關於更改風格問題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Re: 關於更改風格問題
也要將外掛裝回去\rs88602 寫:請問
我現在要從風格subSilver
改成風格Avalanche
但是我現在已經有安裝幾個外掛了
換掉風格之後
之前的外掛都不見了
有沒有辦法讓外掛不要不見
P.S
如果不懂我的意思的話\r
請大家回覆讓我知道
謝謝!!~~~~!!!@@.......
不過是改TPL方面眼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