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一般管理內無基本組態選項

phpBB Installation & Usage Support
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主題已鎖定
vekin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
註冊時間: 2007-12-11 18:30

[問題]一般管理內無基本組態選項

文章 vekin »

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網路空間,不知道版本)
您的上網方式:學術網
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4.1.21
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22)。
您的 domain(網域名稱) :scubataiwan.url.tw
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scubataiwan.url.tw/phpBB2/index.php

新安裝phpbb
在進入系統,管理員登入後,
進入 系統管理控制台
一般管理 --> 沒有基本組態這個選項
(只有 備份資料庫、電子郵件通知、還原資料庫、表情符號、文字過濾 這五個選項)
有許多功能無法設定~~想請問一下,有沒有人遇到過這個問題
可以教我一下~~謝謝
頭像
心靈捕手
默默耕耘的老師
默默耕耘的老師
文章: 8540
註冊時間: 2004-04-30 01:54
來自: Taiwan

Re: [問題]一般管理內無基本組態選項

文章 心靈捕手 »

vekin 寫: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(網路空間,不知道版本)
您的上網方式:學術網
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4.1.21
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22)。
您的 domain(網域名稱) :scubataiwan.url.tw
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scubataiwan.url.tw/phpBB2/index.php

新安裝phpbb
在進入系統,管理員登入後,
進入 系統管理控制台
一般管理 --> 沒有基本組態這個選項
(只有 備份資料庫、電子郵件通知、還原資料庫、表情符號、文字過濾 這五個選項)
有許多功能無法設定~~想請問一下,有沒有人遇到過這個問題
可以教我一下~~謝謝
如果問題解決了, 那麼請分享您的成功經驗. :roll:
施比受有福,祝福您好運! ^_^
歡迎光臨★★心靈捕手★★ :: 討論區
https://wang5555.dnsfor.me/phpBB3/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phpBB 2 安裝與使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