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地~~要裝一個叫做 Xcode 的東東就會有了!
要去哪裡弄來 Xcode?新的機器上就有了,免下載,直接安裝就能用了!原版光碟裡面也有附,不過要新的版本就得上網更新了。
Xcode 佔用空間還滿大的,我懶得裝... 架個站還要自己編譯原始程式?XD... 現在不太想寫程式,老了,動不了囉~
chiouss 寫:我想一定有不少人會用 Mac 來架站,所以這些東西的安裝資源在網路上一定找得到。
真的嗎?為啥我一個也沒看到,簡直是孤零零的獨自生存在這【星球】上... 嗚~~
其實有很多看起來就是純 Mac 的網站,不是架設在 Linux 系統上(去 uptime 網站查就知道囉~)再不然就是用別人的免費、付費網站空間,我根本沒看到還有誰用自己的 Mac 來架站?
如果【星球上的站長】也有用 Mac 來架站?請來這裡報到答有!!謝謝~~

※架設伺服器主機:Mac mini G4-1.5GHz, 1GB RAM 三台
※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Mac OS X Server 10.4.2 Tiger
※我的上網方式:固定制 ADSL 4M/1M、3 IP
※安裝的伺服器:Apache 1.3.33 + php 4.3.11 + MySQL 5.0.19-max
※我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21 UTF-8 版
※我的會議室網址:
http://bbs.bnw.com.tw/conferenc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