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Apache2+PHP4.2 白老鼠日記

phpBB Installation & Usage Support
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頭像
HeartIcy
竹貓好朋友
竹貓好朋友
文章: 132
註冊時間: 2002-02-20 23:06
來自: 祖國大陸
聯繫:

文章 HeartIcy »

蝸牛無量 寫:確認過了...@@

官方下載的 Zip 檔裡面沒有 php4apache2.dll...Q_Q

看看官方之後會不會出 patch 了...@@
真是的 RC4版本聽説是有帶 搞不懂。 :-o
OOO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39
註冊時間: 2002-04-16 18:49

文章 OOO »

剛剛在PHP4.2的Change Log裡看到了
Apache2的支援正在試驗中\r
相信快OK了吧~
那我還是等等好了喵~
發呆.....
kenlai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55
註冊時間: 2002-01-15 13:03
聯繫:

文章 kenlai »

othree 寫:剛剛在PHP4.2的Change Log裡看到了
Apache2的支援正在試驗中\r
相信快OK了吧~
那我還是等等好了喵~
嗯... 它的意思應該是說「試驗性的支援 Apache2」....
所以目前不是不支援哦,只是官方還不確定能夠完全支援到什麼程度吧我猜。

但前面有站友已經成功安裝執行了,應該沒什麼大問題才是。:)
1. 不要傳私人訊息問我問題(私人問題例外)
因為我功力沒那麼強,而且討論區比較能夠集思廣益 ;-)

2.善用搜尋功能及看公告及精華區,你可以更快找到答案,而且會多學到很多相關的東西
頭像
HeartIcy
竹貓好朋友
竹貓好朋友
文章: 132
註冊時間: 2002-02-20 23:06
來自: 祖國大陸
聯繫:

文章 HeartIcy »

https://cosoft.org.cn/project/showfiles.php?group_id=31

這裡有我維護的php *CVS* Windows編譯版本。裏邊有附帶這個模塊你下回來看看能不能用吧 :D 這個是CVS版本比20號發表的版本是更新的(雖然是19日編譯的。)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phpBB 2 安裝與使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