爲什麽 設置了可以自己上傳頭像 但是上傳后還是看不到自己的頭像?
只是顯示一個 圖像錯誤的標誌。
在圖像庫里的圖像已經可以看到了,就是自己上傳的圖像沒有辦法顯示!!
[問題]關於上傳頭像不顯示 問題(未解决)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[問題]關於上傳頭像不顯示 問題(未解决)
最後由 zipgf 於 2004-12-23 22:51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Re: [問題]關於上傳頭像不顯示 問題
我用的空間是 付費空間zipgf 寫:爲什麽 設置了可以自己上傳頭像 但是上傳后還是看不到自己的頭像?
只是顯示一個 圖像錯誤的標誌。
在圖像庫里的圖像已經可以看到了,就是自己上傳的圖像沒有辦法顯示!!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作業系統
●您的上網方式:512k ADSL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1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