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PHPBB 有本文版型論壇程式嗎?

phpBB Installation & Usage Support
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2005681218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2004-11-28 02:31

[問題]PHPBB 有本文版型論壇程式嗎?

文章 2005681218 »

PHPBB 有本文版型論壇程式嗎?

我申請一個空間沒資料庫\r
><”但我很想很想架PHPBB
因為http://www.forumscity.net/kkkkkmax3388/
空間不穩到爆~~><”


有人可以給意見嗎?
或有便宜又有資料庫的空間可以介紹?
hpo14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414
註冊時間: 2003-05-10 16:37
來自: M Starbucks

文章 hpo14 »

phpbb已經說明是php+mysql~~~
so, phpbb並不是文本型的論壇, 請自己去找屬於文本型的論壇!

此外~~如果不想用外面的空間(不穩, 不容易連,等因素)...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自己架
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: [必看]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(2004 02/16更新)

竹貓星球發問規則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6149

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...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
2005681218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2004-11-28 02:31

文章 2005681218 »

自己架..也須空間吧....
那需要如何開始內?
不好意思@@”我沒蝦米錢租空間
請教您了
2005681218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2004-11-28 02:31

文章 2005681218 »

想請教您是如何架自己的論壇跟空間?
您的論壇做低不錯^^
jason,yang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99
註冊時間: 2004-06-25 22:00

文章 jason,yang »

可參考這篇文章! 試著自架論壇吧~

http://flyer.com.ru/accelerate/phpbb2011tw.htm
卡哇依滴小婷婷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5
註冊時間: 2004-12-05 18:19
來自: 22世紀
聯繫:

文章 卡哇依滴小婷婷 »

ㄜ.....請問.....自己架設需要錢ㄇ?!<=不懂a小孩
當ㄊ說出那句話時,我會學習放手。
當我找到另一段戀譜時,我會學習淡忘。
當自己深愛a郎都不相信自己ㄌ,何苦還要等候。
當幸福來臨前不想把握,偏要等候一段不可能a幸福
[ffs]hunej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260
註冊時間: 2004-08-22 14:34

文章 [ffs]hunej »

phpBB是自由軟體
只要按照GNU/GPL的規則玩就不用花錢
神川小羽
調皮の小羽
調皮の小羽
文章: 1461
註冊時間: 2004-05-01 05:55
來自: 謎樣之筱語
聯繫:

文章 神川小羽 »

其實自己架的成本 是蠻高的 算算唷 自己的主機是成本 電費嚕 網域的費用嚕
再加上每個月的線路費用 其實自己架並不會比較划算 但是自己架還是有很多好處
簡單來說 彈性大 想要怎樣弄都可以 缺點就是自己本身的基礎是否夠紮實了
但是相對的缺點也是優點 畢竟 學習的經驗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
-.-
問題狂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947
註冊時間: 2004-06-28 17:13

文章 問題狂 »

學生的話我覺得用學校的不錯(要看你的學校)
卡哇依滴小婷婷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5
註冊時間: 2004-12-05 18:19
來自: 22世紀
聯繫:

文章 卡哇依滴小婷婷 »

學校阿!!!!呵呵=.=ㄊ們都催我們要明年ㄉ啥米檢測,很無聊........
之前ㄉ老師有教我們做網頁,但ㄊ是用word教ㄉ,有些連結不太懂@︿@
當ㄊ說出那句話時,我會學習放手。
當我找到另一段戀譜時,我會學習淡忘。
當自己深愛a郎都不相信自己ㄌ,何苦還要等候。
當幸福來臨前不想把握,偏要等候一段不可能a幸福
hpo14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414
註冊時間: 2003-05-10 16:37
來自: M Starbucks

文章 hpo14 »

妳是資訊科的?
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: [必看]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(2004 02/16更新)

竹貓星球發問規則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6149

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...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
webspirit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1354
註冊時間: 2004-02-16 12:01
來自: 精靈國度

文章 webspirit »

文本型...
建議用 BMB
http://www.bmforum.com/bmb/index.php
卡哇依滴小婷婷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5
註冊時間: 2004-12-05 18:19
來自: 22世紀
聯繫:

文章 卡哇依滴小婷婷 »

我不是資訊科ㄉ,但有想過想讀這門。。。。本人現在才國三而已=。=
當ㄊ說出那句話時,我會學習放手。
當我找到另一段戀譜時,我會學習淡忘。
當自己深愛a郎都不相信自己ㄌ,何苦還要等候。
當幸福來臨前不想把握,偏要等候一段不可能a幸福
hpo14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414
註冊時間: 2003-05-10 16:37
來自: M Starbucks

文章 hpo14 »

呵呵~~難得看到對資訊有興趣的女生!
(我是資訊電子的! 現在高三= =)
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: [必看]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(2004 02/16更新)

竹貓星球發問規則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6149

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...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
ac.dept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35
註冊時間: 2004-11-10 22:12

文章 ac.dept »

webspirit 寫:文本型...
建議用 BMB
http://www.bmforum.com/bmb/index.php
BMB 跟 ofstar 比, 誰較快?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phpBB 2 安裝與使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