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PHPBB 有本文版型論壇程式嗎?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-
2005681218
- 星球普通子民

- 文章: 3
- 註冊時間: 2004-11-28 02:31
[問題]PHPBB 有本文版型論壇程式嗎?
PHPBB 有本文版型論壇程式嗎?
我申請一個空間沒資料庫\r
><”但我很想很想架PHPBB
因為http://www.forumscity.net/kkkkkmax3388/
空間不穩到爆~~><”
有人可以給意見嗎?
或有便宜又有資料庫的空間可以介紹?
我申請一個空間沒資料庫\r
><”但我很想很想架PHPBB
因為http://www.forumscity.net/kkkkkmax3388/
空間不穩到爆~~><”
有人可以給意見嗎?
或有便宜又有資料庫的空間可以介紹?
phpbb已經說明是php+mysql~~~
so, phpbb並不是文本型的論壇, 請自己去找屬於文本型的論壇!
此外~~如果不想用外面的空間(不穩, 不容易連,等因素)...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自己架
so, phpbb並不是文本型的論壇, 請自己去找屬於文本型的論壇!
此外~~如果不想用外面的空間(不穩, 不容易連,等因素)...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自己架
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: [必看]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(2004 02/16更新)
竹貓星球發問規則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6149
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...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
竹貓星球發問規則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6149
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...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
-
jason,yang
- 星球公民

- 文章: 99
- 註冊時間: 2004-06-25 22:00
妳是資訊科的?
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: [必看]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(2004 02/16更新)
竹貓星球發問規則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6149
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...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
竹貓星球發問規則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6149
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...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
呵呵~~難得看到對資訊有興趣的女生!
(我是資訊電子的! 現在高三= =)
(我是資訊電子的! 現在高三= =)
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: [必看]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(2004 02/16更新)
竹貓星球發問規則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6149
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...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
竹貓星球發問規則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6149
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...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