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跳到內容
版主: 版主管理群、譯文組
文章 由 bowlin » 2009-02-11 17:39
文章 由 hentaibbc » 2009-02-11 21:06
文章 由 bowiln » 2009-02-12 12:54
文章 由 hsuh78619 » 2009-09-10 20:47
文章 由 心靈捕手 » 2009-09-10 22:29
hsuh78619 寫:您好 我最近安裝了slagg的這個風格 結果論壇的版面 變成靠左 就上上面樓主的那樣 我也爬文照著上面說的去修改css 加上了maigin: 0 auto; 但是都沒有效果呢? 但我用火狐觀看就正常 用IE8就整個偏左邊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想要復原都復原不回去了 還是IE8的問題呢? 想問一下解決的方法 謝謝
回到「[3.0.x] 風格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