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Forum Title Colour 安裝問題

phpBB 3 MOD Support
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,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

版面規則
請注意!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,違者砍文。
主題已鎖定
CobaltBlue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13
註冊時間: 2005-06-29 19:58

關於 Forum Title Colour 安裝問題

文章 CobaltBlue »

●主機作業系統:5NET虛擬主機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 seednet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2.0.X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 http://www.iwm.com.tw/1999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http://www.iwm.com.tw/1999

請問大大
Forum Title Colour
要怎麼安裝呢= =
說明檔都英文的~~
版上的安裝教學又看不太懂><
謝謝~~
頭像
心靈捕手
默默耕耘的老師
默默耕耘的老師
文章: 8540
註冊時間: 2004-04-30 01:54
來自: Taiwan

Re: 關於 Forum Title Colour 安裝問題

文章 心靈捕手 »

CobaltBlue 寫:●主機作業系統:5NET虛擬主機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 seednet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2.0.X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 http://www.iwm.com.tw/1999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http://www.iwm.com.tw/1999

請問大大
Forum Title Colour
要怎麼安裝呢= =
說明檔都英文的~~
版上的安裝教學又看不太懂><
謝謝~~
說明檔不是可以 "中文化" 嗎?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 ... 56#p270656
施比受有福,祝福您好運! ^_^
歡迎光臨★★心靈捕手★★ :: 討論區
https://wang5555.dnsfor.me/phpBB3/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[3.0.x] 外掛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