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主機作業系統:主機代管 不清楚
●快速架站程式:主機代管
●免費空間連結: 主機代管
●您的上網方式:SONET ADSL
●您安裝的程式:??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0
大大好~
小弟是第一次接觸PHPBB的新手
由於實在搞不懂要怎麼安裝外掛
所以就來試試看AUTOMOD
安裝AUTOMOD很順利
可是要灌MOD的時候就會出現問題
小弟按照教學的方式測試安裝
Topic Text in Mouse Over (以滑鼠顯示主題內容) (Update 1.0.4a)
但是卻一直出現
一個或多個安裝行為已失敗。請檢視底下的行為,做適當地調整後再試試。即使有些行為失敗,您也許還會繼續安裝。但這是不建議的,因為它可能會造成您的論壇功能不正確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welcome_pm_mod/_edited/includes/acp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welcome_pm_mod/_edited/includes/acp/info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welcome_pm_mod/_edited/includes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welcome_pm_mod/_edited/language/en/acp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welcome_pm_mod/_edited/language/en/acp 無法被建立。
這種錯誤訊息...
而且也無法移除了...
移除也會出現一堆類似的錯誤訊息...
剛剛也嘗試安裝別的MOB
也出現類似的問題...
我要如何排除呢?
AUTOMOD安裝MOB出現"這資料夾***無法被建立"
版面規則
請注意!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,違者砍文。
請注意!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,違者砍文。
AUTOMOD安裝MOB出現"這資料夾***無法被建立"
最後由 ~Babbit~ 於 2009-03-27 16:39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Re: AUTOMOD安裝MOB出現"這資料夾***無法被建立"
補充
雖然他出現錯誤訊息
但回AUTOMOD頁面他卻是安裝完成的
可是討論版上功能無法出現
要移除
出現以下訊息
一個或多個安裝行為已失敗。請檢視底下的行為,做適當地調整後再試試。即使有些行為失敗,您也許還會繼續安裝。但這是不建議的,因為它可能會造成您的論壇功能不正確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includes/acp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includes 無法被建立。
AutoMOD 無法 FTP 檔案 store/mods/1_uninst/search.php 到指定的位置。
AutoMOD 無法 FTP 檔案 store/mods/1_uninst/viewforum.php 到指定的位置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hem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hem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而且他三不五時就說FTP帳號密碼錯誤...
明明就都正確的阿= =
雖然他出現錯誤訊息
但回AUTOMOD頁面他卻是安裝完成的
可是討論版上功能無法出現
要移除
出現以下訊息
一個或多個安裝行為已失敗。請檢視底下的行為,做適當地調整後再試試。即使有些行為失敗,您也許還會繼續安裝。但這是不建議的,因為它可能會造成您的論壇功能不正確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includes/acp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includes 無法被建立。
AutoMOD 無法 FTP 檔案 store/mods/1_uninst/search.php 到指定的位置。
AutoMOD 無法 FTP 檔案 store/mods/1_uninst/viewforum.php 到指定的位置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hem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hem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而且他三不五時就說FTP帳號密碼錯誤...
明明就都正確的阿= =
Re: AUTOMOD安裝MOB出現"這資料夾***無法被建立"
我看不太懂你的問題跟環境關連,你是裝在你的XP上嗎?還是你有安裝在別的環境,請詳細說明^^
注意事項:
●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+ phpBB 3.0.x 討論區發表!
●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??>>點這裡<<搜尋一下吧!
●請使用>>標準的發文格式<<發表問題!
●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,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,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,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,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!
●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,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。
●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,請勿來信詢問,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。
●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+ phpBB 3.0.x 討論區發表!
●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??>>點這裡<<搜尋一下吧!
●請使用>>標準的發文格式<<發表問題!
●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,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,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,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,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!
●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,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。
●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,請勿來信詢問,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。
Re: AUTOMOD安裝MOB出現"這資料夾***無法被建立"
不好意思 我是將PHPBB裝在SERVER上 主機是向別人租的小竹子 寫:我看不太懂你的問題跟環境關連,你是裝在你的XP上嗎?還是你有安裝在別的環境,請詳細說明^^
所以我是用FTP丟上去的
我的PHPB是裝在
/httpdocs/phpbb3裡面
Re: AUTOMOD安裝MOB出現"這資料夾***無法被建立"
這個主題參考看看.~Babbit~ 寫:補充
雖然他出現錯誤訊息
但回AUTOMOD頁面他卻是安裝完成的
可是討論版上功能無法出現
要移除
出現以下訊息
一個或多個安裝行為已失敗。請檢視底下的行為,做適當地調整後再試試。即使有些行為失敗,您也許還會繼續安裝。但這是不建議的,因為它可能會造成您的論壇功能不正確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includes/acp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includes 無法被建立。
AutoMOD 無法 FTP 檔案 store/mods/1_uninst/search.php 到指定的位置。
AutoMOD 無法 FTP 檔案 store/mods/1_uninst/viewforum.php 到指定的位置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hem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hem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而且他三不五時就說FTP帳號密碼錯誤...
明明就都正確的阿= =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77&t=51954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