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MOD安裝MOB出現"這資料夾***無法被建立"

phpBB 3 MOD Support
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,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

版面規則
請注意!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,違者砍文。
主題已鎖定
~Babbit~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6
註冊時間: 2009-03-18 16:21

AUTOMOD安裝MOB出現"這資料夾***無法被建立"

文章 ~Babbit~ »

●主機作業系統:主機代管 不清楚
●快速架站程式:主機代管
●免費空間連結: 主機代管
●您的上網方式:SONET ADSL
●您安裝的程式:??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0

大大好~
小弟是第一次接觸PHPBB的新手
由於實在搞不懂要怎麼安裝外掛
所以就來試試看AUTOMOD
安裝AUTOMOD很順利
可是要灌MOD的時候就會出現問題
小弟按照教學的方式測試安裝
Topic Text in Mouse Over (以滑鼠顯示主題內容) (Update 1.0.4a)

但是卻一直出現
一個或多個安裝行為已失敗。請檢視底下的行為,做適當地調整後再試試。即使有些行為失敗,您也許還會繼續安裝。但這是不建議的,因為它可能會造成您的論壇功能不正確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welcome_pm_mod/_edited/includes/acp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welcome_pm_mod/_edited/includes/acp/info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welcome_pm_mod/_edited/includes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welcome_pm_mod/_edited/language/en/acp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welcome_pm_mod/_edited/language/en/acp 無法被建立。


這種錯誤訊息...
而且也無法移除了...
移除也會出現一堆類似的錯誤訊息...

剛剛也嘗試安裝別的MOB
也出現類似的問題...
我要如何排除呢?
最後由 ~Babbit~ 於 2009-03-27 16:39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~Babbit~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6
註冊時間: 2009-03-18 16:21

Re: AUTOMOD安裝MOB出現"這資料夾***無法被建立"

文章 ~Babbit~ »

補充
雖然他出現錯誤訊息
但回AUTOMOD頁面他卻是安裝完成的
可是討論版上功能無法出現

要移除
出現以下訊息
一個或多個安裝行為已失敗。請檢視底下的行為,做適當地調整後再試試。即使有些行為失敗,您也許還會繼續安裝。但這是不建議的,因為它可能會造成您的論壇功能不正確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includes/acp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includes 無法被建立。
AutoMOD 無法 FTP 檔案 store/mods/1_uninst/search.php 到指定的位置。
AutoMOD 無法 FTP 檔案 store/mods/1_uninst/viewforum.php 到指定的位置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hem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hem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
而且他三不五時就說FTP帳號密碼錯誤...
明明就都正確的阿= =
小竹子
竹貓星球大統領
竹貓星球大統領
文章: 4596
註冊時間: 2001-10-29 22:13
來自: 竹貓星球
聯繫:

Re: AUTOMOD安裝MOB出現"這資料夾***無法被建立"

文章 小竹子 »

我看不太懂你的問題跟環境關連,你是裝在你的XP上嗎?還是你有安裝在別的環境,請詳細說明^^
注意事項:
●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+ phpBB 3.0.x 討論區發表!
●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??>>點這裡<<搜尋一下吧!
●請使用>>標準的發文格式<<發表問題!
●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,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,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,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,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!
●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,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。
●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,請勿來信詢問,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。
~Babbit~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6
註冊時間: 2009-03-18 16:21

Re: AUTOMOD安裝MOB出現"這資料夾***無法被建立"

文章 ~Babbit~ »

小竹子 寫:我看不太懂你的問題跟環境關連,你是裝在你的XP上嗎?還是你有安裝在別的環境,請詳細說明^^
不好意思 我是將PHPBB裝在SERVER上 主機是向別人租的
所以我是用FTP丟上去的

我的PHPB是裝在
/httpdocs/phpbb3裡面
頭像
心靈捕手
默默耕耘的老師
默默耕耘的老師
文章: 8540
註冊時間: 2004-04-30 01:54
來自: Taiwan

Re: AUTOMOD安裝MOB出現"這資料夾***無法被建立"

文章 心靈捕手 »

~Babbit~ 寫:補充
雖然他出現錯誤訊息
但回AUTOMOD頁面他卻是安裝完成的
可是討論版上功能無法出現

要移除
出現以下訊息
一個或多個安裝行為已失敗。請檢視底下的行為,做適當地調整後再試試。即使有些行為失敗,您也許還會繼續安裝。但這是不建議的,因為它可能會造成您的論壇功能不正確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includes/acp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includes 無法被建立。
AutoMOD 無法 FTP 檔案 store/mods/1_uninst/search.php 到指定的位置。
AutoMOD 無法 FTP 檔案 store/mods/1_uninst/viewforum.php 到指定的位置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hem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hem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這資料夾 store/mods/1_uninst/styles/subsilver2/template 無法被建立。

而且他三不五時就說FTP帳號密碼錯誤...
明明就都正確的阿= =
這個主題參考看看.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77&t=51954
施比受有福,祝福您好運! ^_^
歡迎光臨★★心靈捕手★★ :: 討論區
https://wang5555.dnsfor.me/phpBB3/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[3.0.x] 外掛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