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呢,
現在裝了很多外掛,
現在又想安裝一個風格,
不過又怕改錯了=w=
我已經裝了以下外掛:
狀態簽名檔(仿dz版)
寵物系統 1.1.0
X.S mod 2.0.1
Times mod 1.0.4
easy mod
小檔案&補充外掛
Cash mod 2.2.2
Flash 塗鴨板\r
Fast MOD
簡易子版面 1.1
MowdTM計數器\r
很多很多~
[可憐的我.....]風格的困擾~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Re: [可憐的我.....]風格的困擾~
像你這樣子的,最好用現有的風格自己改吧\r*tytsim* 寫:我呢,
現在裝了很多外掛,
現在又想安裝一個風格,
不過又怕改錯了=w=
我已經裝了以下外掛:
狀態簽名檔(仿dz版)
寵物系統 1.1.0
X.S mod 2.0.1
Times mod 1.0.4
easy mod
小檔案&補充外掛
Cash mod 2.2.2
Flash 塗鴨板\r
Fast MOD
簡易子版面 1.1
MowdTM計數器\r
很多很多~
我家的風格都不知道改 N 次了
~Mac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