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如何把下面的log in 區拿掉

phpBB Installation & Usage Support
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主題已鎖定
頭像
yeshoward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45
註冊時間: 2002-04-24 19:15

[問題]如何把下面的log in 區拿掉

文章 yeshoward »

我只想要留上面的log in 連結 而想把討論區列表下面的log in 區拿掉
Scorpion
竹貓好朋友
竹貓好朋友
文章: 104
註冊時間: 2001-11-23 18:17
聯繫:

文章 Scorpion »

編輯 index_body.tpl 把以下的程式碼拿掉
[php]<?php
<!-- BEGIN switch_user_logged_out -->
<form method="post" action="{S_LOGIN_ACTION}">
<table width="100%" cellpadding="3" cellspacing="1" border="0" class="forumline">
<tr>
<td class="catHead" height="28"><a name="login"></a><span class="cattitle">{L_LOGIN_LOGOUT}</span></td>
</tr>
<tr>
<td class="row1" align="center" valign="middle" height="28"><span class="gensmall">{L_USERNAME}:
<input class="post" type="text" name="username" size="10" />
   {L_PASSWORD}:
<input class="post" type="password" name="password" size="10" />
     {L_AUTO_LOGIN}
<input class="text" type="checkbox" name="autologin" />
   
<input type="submit" class="mainoption" name="login" value="{L_LOGIN}" />
</span> </td>
</tr>
</table>
</form>
<!-- END switch_user_logged_out -->
?>[/php]
頭像
yeshoward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45
註冊時間: 2002-04-24 19:15

文章 yeshoward »

Scorpion 寫:編輯 index_body.tpl 把以下的程式碼拿掉
[php]<?php
<!-- BEGIN switch_user_logged_out -->
<form method="post" action="{S_LOGIN_ACTION}">
<table width="100%" cellpadding="3" cellspacing="1" border="0" class="forumline">
<tr>
<td class="catHead" height="28"><a name="login"></a><span class="cattitle">{L_LOGIN_LOGOUT}</span></td>
</tr>
<tr>
<td class="row1" align="center" valign="middle" height="28"><span class="gensmall">{L_USERNAME}:
<input class="post" type="text" name="username" size="10" />
   {L_PASSWORD}:
<input class="post" type="password" name="password" size="10" />
     {L_AUTO_LOGIN}
<input class="text" type="checkbox" name="autologin" />
   
<input type="submit" class="mainoption" name="login" value="{L_LOGIN}" />
</span> </td>
</tr>
</table>
</form>
<!-- END switch_user_logged_out -->
?>[/php]
謝謝^^
OOO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39
註冊時間: 2002-04-16 18:49

文章 OOO »

不客氣(謎?)
發呆.....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phpBB 2 安裝與使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