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有關虛擬形象

phpBB 3 MOD Support
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,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

版面規則
請注意!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,違者砍文。
主題已鎖定
IKO
星球公民
星球公民
文章: 34
註冊時間: 2005-01-10 11:57

[問題]有關虛擬形象

文章 IKO »

我蠻喜歡在phpBB2.xx時的 Face 虛擬形象 這功能, 不知道是否有朋友在開發中, 當然是希望可以直接轉換資料庫 phpBB2 > phpBB3,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使用者也期待著? :|
http://im.ikoboy.com/
Os : Fedora Core 5
Server : Dell Power Ege 830
Connect: ADSL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[3.0.x] 外掛問題討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