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
●上網方式:學術網
●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21
● domain(網域名稱) :club.nfu.edu.tw
● phpBB2 連結網址:http://club.nfu.edu.tw/~nfucosplay/phpBB2
●參考網址: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44770
我想要重新架一個全UTF-8碼的論壇,可是每次我瀏覽的時候都要選擇UTF-8
因為一按F5或是轉換網頁他就會變成用BIG5碼編譯
不管有沒有勾選自動選取都一樣。
請問我這是哪裡出問題?(我是下載參考網址裡的)phpbb2
[編碼]每次都要選擇UTF-8碼(已解決)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[編碼]每次都要選擇UTF-8碼(已解決)
最後由 最初 於 2007-04-13 20:06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
